和家人一起慶祝母親節

2011050513:14

今年的母親節

我和弟及妹提早幫媽媽慶祝囉

除了包一點"小紅"給媽媽外

還在媽媽的提議下去吃了泰緬料理

泰式料理還蠻合我們大家的胃口喔

只不過大部份泰式料理的菜色都是酸酸辣辣的

小朋友只能挑著吃囉

每次去吃飯只要有小潔妹妹在

妮和致總是要搶坐在妹妹的旁邊

3個小朋友坐在一起怎ㄇ行呢

光玩  飯都不用吃啦

所以3個不能坐一起啦

而且妹妹吃飯還需大人的幫忙呢

妮退而求其次

坐在姨丈的旁邊

這樣離妹妹最近

中間隔著姨丈也能和妹妹邊吃邊玩啦

致則聽話的坐到我旁邊來

他的這副表情不是因為沒辦法坐在妹妹旁邊

所以生氣了才嘟嘴

而是肚子好餓喔   怎麼還不上菜ㄚ

來到泰式餐廳

看到裝茶的水壺都長這樣

盛飯的器具也是如此

妮致的舅舅和舅媽

終於上菜開飯囉

泰式咖哩牛肉煲

蝦醬高麗菜

清蒸檸檬魚

月亮蝦餅VS.蝦捲雙拼

燴三鮮((我自取的  因為我忘了這道的菜名了))

泰式3色涼拌

ㄟ   這道我也忘ㄌ菜名啦

氣鍋雞湯

這湯頭超讚的啦

每一道菜也都很下飯喔

平時晚餐不吃白飯的我

當天開戒ㄌ



小朋友都有乖乖自己吃飯喔

很棒

連小潔妹妹也都自己餵呢

妹妹吃得粉認真喔

湯匙都蓋到鼻子上面去了

可愛的是

她只要吃1口

就會一個一個點名

((嬤.公.拍拍手  舅.舅媽.拍拍手 姨.阿丈.拍拍手 姐姐.哥哥拍拍手))

要人家幫她拍拍手啦

很好玩

不過也很累溜

另外

我們家這2個吃得那麼認真的原因是

吃飽就可以去玩溜滑梯啦

只不過這迷你的滑梯

好像不太適合妮這位大姐姐玩捏

她一坐上去

滑梯就呈現有點不保的感覺說

整個餐點最後還有個椰汁甜湯

貪心的妮說她要多一點

結果拔拔幫每個人都分裝一小碗後

剩下的就全都給妮啦

妮就直接用這大碗公和大湯匙吃起來啦

感覺超好笑的啦

那個碗公都比妮的臉還大了

吃到快見底了

還不計形象的整個拿起碗公喝起來說

真是敗給這位妮小姐啦

吃飽飯後

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全家照

大家都有很開心唷

幸福

最後敬祝天下所有偉大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