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孩子們送的母親節禮物

2011050809:34

上星期五

妮從幼稚園帶回了她自己DIY彩繪的可愛信箱

裡頭還有張卡片

說是要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信箱的顏色

和信箱外頭的裝飾

都是妮親手作的喔

還不錯吧

看看妮寫的卡片內容

最後她突然還給我一個愛的抱抱

害羞的說..."麻麻我愛妳  祝妳母親節快樂"

說真的

我被她這突來的舉動有嚇了一跳說

不過也頓時紅了眼眶

感動捏

我就是那麼容易就受感動的人啦

而這個可愛萬用盒

則是致送我的禮物

除了花的部份是老師幫忙作的

其它上色和黏貼的動作

都是致自己完成的喔

盒子的另一面

看得出來中間那一坨白白的是什麼嗎?

是一個愛心形狀捏

致說他自己把棉花搓成一顆一顆圓圓的

然後組合成一個愛心圖樣

如果他不解釋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溜

不過也很棒了唷

而這項鍊和戒指則是拔拔送的囉

雖然這上面的鑽石不是真的

不過在我心裡

它就跟真鑽一樣珍貴

 

謝謝我的老公和孩子們

謝謝你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我很開心

也很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