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一起慶祝母親節

2011050913:40

在母親節的前一天

我們帶婆婆一起去吃好料的慶祝囉

這天我們來到彰化一間新開的牛排館

這家牛排館是我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發現的

店家生意很好

心想一定不錯吃

找個機會也來吃吃吧

剛好遇到母親節這個節日

所以就帶著婆婆一起來品嚐兼慶祝母親節囉

這家牛排館走的風格比較像美式

和一般牛排店不太一樣

附的餐包也特別

不過消費很平價喔

而這家店主打的是重量級48盎司的沙朗牛排

想吃得試先預約喔

基於這家店假日不能預約的狀態下

所以等我5點一下班

我們就馬上衝去啦

到那裡的時候才5點半

還沒什ㄇ客人呢

店內的佈置

整潔明亮

晚上還不到6點

客人就陸陸續續進來囉

1F幾乎已經客滿啦

店內有提供免費濃湯和飲料

飲料有一般汽水.咖啡.奶茶唷

另外還提供了簡單的生菜沙拉和水果

婆婆和拔拔都稱讚水果很好吃

連孩子們也吃了好多說

店家送來了餐包籃

裡頭還有洋蔥圈和薯條喔

這是我點的嫩煎9盎司沙朗牛排

7分熟剛剛好

粉嫩粉嫩滴啦

拔拔點的豬里肌+鱈魚套餐

婆婆點的9盎司沙朗牛+鱈魚套餐

幫孩子點的兒童餐

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ㄛ

致是吃到整個都放空了喔

和難得露相的婆婆拍張照

親切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的合照

問致~好吃ㄇ?

致比讚啦

而且還是2個讚喔

喜歡喝咖啡的我

飯後來杯咖啡

享受ㄚ

而且這卡布其諾粉香粉好喝溜

致幫我和老公拍的照

角度抓得還不錯吧

其實是被他瞎矇到的啦

妮手上拿的這塊就是仿48盎司的沙朗牛

真是好大一塊ㄟ

店家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來挑戰這48盎司的牛排喔

挑戰成功者還有送精美禮物捏

且也會把挑戰成功者的照片貼在店家的玻璃門上唷

這晚我們都吃得很飽也很開心喔

開心最重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