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和COCO一起過生日唷!

2009011913:25



1月19日這一天是COCO和妮妮的生日唷

COCO是我5年前跟同事購買ㄉ

因為是同事家裡養的狗麻麻生ㄉ

所以我知道COCO出生的日期

好巧不巧

妮妮在隔年ㄉ1月19日也誕生啦

後來隨著ㄚ致出生

實在無力照顧COCO

所以把牠託給我ㄉ好友*~俏媽咪-潘潘美~*認養囉

COCO來到她們家超幸福的啦

也很開心幫COCO找到一個粉有愛心的新主人

*~俏媽咪-潘潘美~*特地買ㄌ一個寵物蛋糕要幫COCO慶生

邀我們一起過去參加

還順道幫妮準備ㄌ一個生日蛋糕ㄋ

因為今天我們另有計劃

所以提前ㄌ一天幫她們倆過生日囉

瞧她開心ㄉ

左上方用包裝紙包裝ㄉ和左下的紅包袋是我送給COCOㄉ生日禮物

其他ㄉ則是COCO的乾麻準備ㄉ喔((很貼心捏))

嘿嘿

收到這ㄇ多禮物

偶很開心喔



來唱生日快樂歌囉

ㄚ致很不安份ㄛ

吹蠟燭囉

因為COCO不會吹

所以由妮妮代替

可是妮ㄚ吹好久才吹熄ㄟ

看她吹到兩頰都鼓起來啦

吹她自己ㄉ也一樣

連口水都噴出來啦  ><"

我身上穿ㄉ這件是"琦"麻麻送我的喔

很漂亮吧

美美美

美呆囉

希望每一年的這一天大家都能聚在一起喔

最後要感謝偶ㄉ好友*~俏媽咪-潘潘美~*這ㄇ愛護COCO..疼COCO喔

愛鼠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