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一天~^^~

2009012012:44

昨天119除ㄌ是小妮子的生日

農曆1224剛好也是我和老公的結婚5週年紀念日

很湊巧

也很特別

又剛好領ㄌ消費卷

所以我們選定這一天一定要來吃大餐

犒賞自己也一起慶祝囉

我們選擇ㄌ"陶板屋"

因為

高貴不貴

又好吃啦

前菜   "烤杏鮑菇"

我點的   "海鮮水果沙拉"

拔拔點的   "大根野菜海鮮盅"

看起來比我的還豐盛喔

我點的   "香蟹海鮮濃湯"

拔拔點的是   "蔗香嫩豚清湯"((但我忘ㄌ拍下來ㄌ))

我的   "培根炸飯糰"((已經咬一口ㄌ才想起來我還沒拍ㄟ^^"))

拔拔ㄉ   "櫻花蝦絲瓜蒸飯"((一樣也吃一半ㄌ才想到要拍 ^^"))

我的主餐   "陶板香煎牛排"

好嫩好好吃ㄛ

拔拔的主餐   "陶板羊肉"

也不賴喔

我滴甜點   "藍莓起司派"

拔拔滴甜點   "冷月紫米"

最後的飲料

我點ㄌ   "黃金香柚茶"

拔拔則點ㄌ   "草莓奶茶"要給妮喝ㄉ((一樣忘ㄌ拍囉))

呼呼

一整套吃下來好飽好飽ㄛ

也吃得粉開心喔

這種感覺好好

希望這種感覺..氣氛能一直維持下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