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生日

2009071809:06

昨天是我滿31歲的生日唷

這一天很特別

因為爸媽婆婆都一起來幫我過生日ㄟ

前一陣子買ㄌ兒福的義賣衣

送ㄌ原燒的五折卷

我們就拿這些餐卷慶祝我的生日去囉

且期限到7月底

還要平常日才能使用

而我ㄉ生日7/17這一天剛剛好都符合啦

滿桌豐盛ㄉ菜餚

大夥都吃ㄉ很開心唷

原燒餐廳的服務很好喔

也很貼心

小朋友雖沒點餐

不過也有額外多出來ㄉ點心給他們吃ㄋ

最後還送上圖畫紙和蠟筆給他們畫畫唷

小妮子今天也很開心喔

因為有她愛的冰淇淋可以吃捏

而這份是店家專為壽星準備的喔

送上來的時候還點上蠟燭

服務生邀全家人一起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場面搞得很熱鬧

ㄚ主角我感到很開心很感動也很拍謝啦

因為鄰桌ㄉ客人也都會把目光移過來啦

最後服務生還幫我們照ㄌ張相

留紀念唷

我覺得我這次的生日過ㄉ很開心捏

希望每一年大家都能這樣開開心心ㄉ聚一起過生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