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放一天假囉..

2008071811:51

昨晚颱風來襲

所以一直注意新聞有沒宣布放假

直到睡前都還維持明天各縣市照常上班上

早上起來ㄉ時候風雨大到不行

轉電視看

一樣也沒宣布有放假

心想昨天已經給人家請假ㄌ

今天總該去上班吧

而且我們是小公司

很少跟著那個走ㄉ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出門啦

只是我們家這淹水路段還蠻多ㄉ

小心翼翼ㄉ通過

好不容易來到公司附近

因為積水嚴重卻無法再前進

繞ㄌ好多條路

找不到一條路可以過得去啦

只好打道回府囉

慘的是我找不到我剛是從哪條路((沒有淹水~機車可通過ㄉ))來ㄉ

因為我繞ㄌ好多條   繞到我都忘ㄌ  

後來在那附近徘徊ㄌ好久

才又找到出路

回到家一副狼狽樣  

真是慘ㄚ  

打電話到公司去才知道今天不用上班啦

開ㄌ電視也才看到跑馬燈出現彰化縣市停止上班上課啦

真是ㄉ

也不早點宣布  

我想大部份ㄉ人都已經出門上班ㄌ吧

才又折返   ><

不過今天又賺到ㄌ一天假

剛好可以補眠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