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第一天--瘋月眉探索樂園去囉!

2012030311:28

228連續假期好多遊樂園都推出兒童免門票的優惠

很少花錢帶小朋友上遊樂園的我們就是看上這一點

決定趁這機會帶孩子們瘋遊樂園去囉

這次我選擇離我們家最近

一直很想去卻一直沒去的月眉探索樂園

不過我們公司連休3天(226~228)

而拔拔只休225

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所以我225只好請假一天囉



喔耶~探索樂園我們來囉

小潔(妹的女兒)也與我們同行喔

雖然這天天氣不好

但小朋友們還是很開心唷

而我也很開心

因為3個小孩通通免門票啦



這屬名--青蛙跳 的遊樂設施是他們第一個玩的設施

雖然這青蛙跳是兒童版的自由落體

不過對年齡比較小的小朋友來講還是有點小刺激捏

所以這項設施讓他們3個有驚嚇到



接著是每到遊樂園必玩的音樂馬車囉

因為當時戶外正下著雨

且室外的遊樂設施全暫停運轉

所以先玩室內的唄



在室內區裡還有一個屬名--妙妙城堡(110cm~150cm)VS.囝仔窟(110cm以下)的遊戲區

裡頭有滑梯有球池



致和小潔玩得不亦樂乎呀

而妮則因身高限制不能和他們2個在同一區玩樂

所以只能站在門口乾瞪眼啦



10:30有場POPA FAMILY秀即將開演唷

趕場去囉







這場秀對小朋友很有吸引力喔

因為是由可愛的人偶演出

大家都看得好開心

表演結束後小朋友們都爭相著要去和人偶握手.拍照



看完這場秀後

雨也停了

開始瘋室外的遊樂設施去囉





飛象藍天

我和致都愛"紫"啦



愛"pink"的妮和小潔一起搭囉







小蝸牛

可愛的小蝸牛車可是要靠自己手動推桿才動得了的唷







這有趣的小蝸牛車讓妮.致很尬意

玩了好幾回呢





人魚木舟

兒童版的激流泛舟



要出發囉



刺激的來囉







咻一下滑下來囉



姐妹倆的這表情似乎在說

剛才真驚險呀







致耍帥一下



肚子餓了

先補充一下體力再上場繼續玩吧



我們是可愛的小衛兵



剛吃飽飽所以從最溫和的花園小舟玩起吧

拔拔由2位小美女坐陪



我則有小帥哥陪伴

這張是致幫我拍的唷

妮.致說要坐飛盤(魔法風琴師)啦

但小潔會怕怕

所以我負責顧小潔

拔拔帶2個上場玩囉

其實對這種飛高又轉來轉去的遊樂設施我會怕ㄟ

怕會暈吐啦



難得裝口愛一下







好想搭摩天輪唷

可惜這天維護暫停開放啦





我在遠處就看到這高高的"盪鞦韆"

感到很有興趣

於是我決定一定要去玩

但這設施身高120cm以上的人才能玩

3個小朋友當然不夠高囉

只好拔拔顧小孩

我自己上場玩啦

這是這天我玩過唯一比較刺激的一項設施

盪高高的感覺好棒喔

有種在天空飛的暢快感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小怕

因為它真ㄉ很高







這天我們在遊樂園待了一整天

看了3場秀

小朋友也重覆玩了許多他們喜歡的設施

雖然天公不作美

造成遊樂園的遊客非常少

不過這反而讓我們賺到

讓我們能更盡興的玩(玩遊樂設施都免排隊的捏)

超開心的

玩夠了

大家心滿意足的回家囉

3個小的都說下次還要再來

OKOK沒問題

等下回再有小孩免門票的優惠活動時再帶你們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