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假來的感想..

2008040616:22


 

說實在的

這次我們公司會有三天連假

其實是撿到ㄉ

就老闆慰勞我們前一陣子的辛勞囉

難得有三天的假期

是應該要好好把握

規劃規劃的

無奈拔拔沒排到清明節和星期六這兩天(((沒默契)))

加上這星期日他要值班

所以這三天我和小朋友就只能待在家啦

整天和他們為伍

真夠忙的啦

一下餵姐姐吃飯

一下餵弟弟喝ㄋㄟㄋㄟ

一下又要企晾衣服

一下帶姐姐去尿尿

一下幫弟弟換尿布

一下弟弟又便便ㄌ

一下姐姐75弟弟

弟弟哭ㄌ

天ㄚ

偶真的像陀螺一樣轉不停捏

連我自己整理一下頭髮都沒時間

所以我說只要是假日我在家

一定像瘋婆子一樣

想上網找個資料

總不能好好的找

一定會被打斷

氣鼠倫ㄌ啦

我承認我很沒耐心

但比以前有好一些啦(((只是還是不怎有耐心)))

所以有很多事都要趁他們倆午睡時趕快處理

可是

第一天

弟弟ㄋㄟㄋㄟ喝完睡ㄌ   姐姐在那喊"我睡不企"

第二天

姐姐ㄋㄟㄋㄟ喝完睡ㄌ   弟弟還在那"咿咿呀呀"的不睡

第三天

姐弟倆ㄋㄟㄋㄟ喝完ㄌ   統統不睡

一個喊"我睡不企"   一個又在"咿咿呀呀"ㄉ

哇咧

每天下午總要跟他們耗上半小時

才統統給我睡去

可這時我也很想睡

但又要忍住睡意去處理我沒處理完的事

偷偷上網來晃一晃

這就是我三天假期所過的生活

所以最後結論是

這假期有放跟沒放還不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