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羊角毛巾帽~^^~

2008040713:04

之前看韓劇時看到劇中演員去泡溫泉時頭都會戴上毛巾帽

覺得好可愛ㄛ

一直想學來幫ㄚ致戴戴看

一定很可愛

昨天終於讓我學到囉

可是ㄚ致一直不戴

我一幫他戴上去就抓掉

後來還哇哇大哭捏

這張似乎在說我就不想戴咩

因為ㄚ致一直在鬧脾氣

拍不到美美的照片

 後來我放棄ㄌ

ㄚ致:哇~終於可以拿掉ㄌ~好開心ㄛ~

這是後來晚一點再幫他拍ㄉ((我還是不放棄這可愛ㄉ造型ㄇㄟ))

這次成功 ^^

真的好可愛ㄛ

我笑到不行 

 

來吧 姐姐也來一張

ㄚ致看到姐姐也戴ㄌ

覺得~嗯~還是姐姐戴比較適合..

在後頭舉著手

似乎在說姐姐"動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