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兒童藝術館--館內館外玩很high

2011040722:44

我覺得台中兒童藝術館的空間很大

總共有3層樓

每層樓都有不同的主題

不僅讓小朋友覺得驚喜連連

連我也都覺得這裡新奇好玩啦

我們玩了一輪的職業體驗遊戲後

準備來好好的逛逛這藝術館

不過得先補充一下體力囉

在館內1F大廳還設有一個小小販賣部喔

在1F有很多拍照的點說

看照片吧

和這些畫拍起照的感覺

就好像身處其境

2個在電話亭裡演戲

致還若有其事的在那邊講電話

!!@$#%$%^

但外頭還有其他人也等著要拍照說

害我覺得很拍謝啦

在2F通道上有一處塗鴉樂園

小朋友可以在這玻璃牆面上發揮創意

隨意塗鴉唷

2F的展覽室

裡面佈置的很像童話樂園

很吸引小朋友呢

這裡頭有很多的益智玩具可以玩喔



在這展覽室裡還有一台好像龍貓造型的車車喔

好可愛唷

裡頭有座椅還有電視

卡通正播放中呢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在2F展覽室裡拍的

有很多東西可以玩喔

在展覽室外走廊的牆上

還有磁鐵拼墊

致很認真的在拼

說要拼一台車子

果然愛車愛到最高點啦

接著我們往3F走

在3F某段通道上

設有一個"彩虹天橋"

透過儀器往窗外看

可以看到彩虹唷

都很認真的在看彩虹啦

對他們來講

看到彩虹會覺得很開心有趣



印象中

3F有好幾個展覽室

不過我只有拍這個"音樂世界"的

在這展覽室裡有很多樂器可以玩唷

可以敲敲打打

很開心溜

學校有教過口風琴

所以妮對鍵盤還蠻熟的

可以彈奏出整首曲子

我聽得正興起

致硬要來搞破壞

給我亂按一通

姐姐在旁邊幫忙配樂

在展覽室外的牆上也有可以敲打的樂器

旁邊還附有樂譜

都是些簡單的兒歌

讓小朋友很容易的

就能敲出一首好聽的歌曲唷

 

在3F還有數位遊戲王的展覽室

但我覺得那適合再大一點的小朋友

對妮.致來講有點難

他們也比較沒興趣

所以在3F我們只玩了"音樂世界"

玩完了這音樂世界已經下午4點多了

玩了一整個下午

又沒睡午覺的他們

看得出來已經累了

所以我們決定回家囉

等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的玩吧



走到藝術館外

有個有點造景的廣場

姐弟倆結伴說要隨著步道走到對向

看到有個大大的風車在眼前

興奮的對著我們喊

你們看~上面有風車ㄟ

這天帶他們來這裡玩

真的覺得很值得

讓他們體驗了好多東西喔

算是過了一個好玩又有意義的兒童節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