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台中賞燈去

2009020613:10

昨晚帶著妮和致到台中賞花燈囉

原先是2/4那天晚上就要去ㄉ

可是我們跑錯地方啦

以往都是在台中公園ㄉ

今年卻改到文心森林公園去ㄌ  ><"

慘的是我們也根本不曉得確切ㄉ地點

所以連跑2個地方都錯

後來找到ㄉ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ㄌ

因為人多又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就又打道回府啦

和他們商量隔天晚上再來囉

可是昨天快近中午ㄉ時候妮在學校出槌啦

發燒+吐

還好昨天拔拔休假在家

老師打電話通知才帶去看醫生

最近在流行流感

很怕妮得ㄉ是那個

聽說這次的病毒很強

只要家中一個得ㄌ

全家都會被傳染 

我很ㄘㄨㄚ`捏 

醫生說有可能啦

流感除ㄌ會持續發燒3~5天

還會全身痠痛..無力感..喉嚨痛

目前在妮ㄉ身上只有發燒而已

所以要看看後續狀況才能確定 

昨天我下班回到家時

看到ㄉ妮是生龍活虎ㄉ

拔拔說中午還有燒妮一直喊頭好痛

後來給她吃ㄌ一包退燒藥睡一覺有比較好ㄌ

那時燒也退ㄌ

這時妮就一直提醒我們

"麻麻妳不是說要帶我們去看花燈ㄇ"

我說妳在感冒發燒不行

拔拔也說不行

"可是我現在沒在發燒ㄚ也沒不舒服ㄚ"

她就一直盧一直重覆著說

我只好說晚一點吃完飯看看再說啦

晚飯過後幫她量體溫都正常

看她也沒什ㄇ大礙還有精神

看不出來生病感冒ㄉ樣子

最後才答應帶他們去ㄉ

這是台中今年的主題燈"鈴鈴"

以興農牛ㄉ棒球服亮相

去到那裡人粉多

大家都要和這些大大的造型燈拍照唷

除ㄌ主題燈外還有一些卡通ㄉ造型燈唷

這個娃好像在東森幼幼台有看過ㄏㄡ

其實偶也不太清楚啦

妮手上提ㄉ貓熊提燈則是這次過年去平溪玩

北縣府送ㄉ唷

在中部拿粉與眾不同ㄋ

這張是我要蹲著拍ㄚ致

ㄚ哉他也學我蹲ㄌ下來  =="

逛到後來妮有些疲倦ㄌ

露出一絲絲感冒身體不適ㄉ跡象啦

這張感覺很特別吧

因為在燈會現場拍照找不到一個模式拍起來比較美ㄉ

所以我就相機裡ㄉ每個模式都試試

這個拍起來很特殊

所以我就留下來囉

他們倆個在現場實在粉難控制

尤其是ㄚ致

他覺得每個燈都很特別

很想去摸

每次都會躦躦躦

躦過人群靠近燈籠要摸摸啦

這張照片是他們所有照片裡

唯一比較優ㄉ合照囉

人物清楚後面ㄉ燈也夠亮

還不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