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六福村開心玩--1

2011020621:52

大年初二我們一家和妹妹一家及娘家媽媽一同去六福村玩囉

我已經有好...好幾年沒去遊樂區玩了

除了門票貴外

還有那些刺激的遊樂設施已經都不敢玩啦

人年紀越大膽子就越小啦

所以去了等於是白花錢啦

而這次會挑上去六福村玩的原因是

看上園區主打的博幼票免費

這樣一來除了小潔妹妹本來就免費外

連妮.致也都免費啦

而且媽媽和妹妹也都免費捏

因為

一位是60歲以上

一位是孕婦啦

算一算只有我和拔拔及妹婿要門票而已

而且我很聰明喔

事先打聽到便利商店有賣優惠票

1張票比現場買的還便宜近200元唷

3張就省了600元耶

這行程真的超划算的啦

不過這次行程有點可惜的是娘家爸有要務在身

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同行

還有弟和弟媳也回娘家去了

所以也沒同行

要不一定更熱鬧更好玩說

六福村好大喔

分了好多個區

不過我們這屬"老幼婦孺團"的

看來看去

阿拉伯皇宮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進到阿拉伯皇宮區

首先映入眼簾是這音樂馬車

看致騎這馬車騎的多開心ㄚ

連小潔妹妹也上馬啦

她第一次玩

超興奮的啦

接著也是玩超"溫和"的設施

天馬行空

這可讓我們排了快半小時才排上的耶

因為它一台只能乘2個人啦

妮身後的是風火輪

會360度翻轉

看了就怕ㄚ

拍拍照就好

後來我們去玩了比較刺激一點點的蘇丹王大冒險

因為他有身高90CM限制

所以小潔沒法玩

孕婦也不行

所以只有我們家和妹婿共5個人去玩

一開始我看圖片介紹大概是搭乘一台車

然後進入一個昏暗的空間去冒險

想說應該還好

哪知那車子走的速度超快

而且還會不時突然的抖動

我和2個小朋友又剛好坐在第一排

抖動感會比較明顯

又一下左彎一下右彎的

再來突然的煞車

說實在的我自己真的有點怕

手抓安全桿抓很緊捏

別說妮.致了

致被一開始車子突然前進的那麼快

裡面又暗暗的

就跟我說他會怕了

可是怕也沒辦法ㄚ

也不能下車啦

只能抓著他的手安撫他等等就到終點了

還好他沒哭出來

只是嚇到都不敢出聲而已

我想他真的有嚇到啦

因為當晚回到家要睡覺時

他還會跟我提起他會怕去坐的那個車子

我想我們還是適合玩看得到

而且很溫和的設施就好啦

玩了3項遊樂設施後

剛好搭上一場哈比哈妮風華秀

哈比和哈妮是六福村的吉祥物

這場秀很精彩

有歌舞秀

正在表演"nobody"

也有火舞特技

還有小丑的逗趣表演喔

看完這場秀

差不多近中午12點囉

先覓食去

吃飽喝足後

再繼續接下來的遊樂行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