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春節基隆.宜蘭3日遊Day2-1

2012020613:35

春節3日遊的第二天早上

小朋友精神不錯唷

開心的準備出發囉

這天我們從基隆出發

延著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前進囉

第一站來到了烏石港

這天的天氣也不太好

毛毛雨斷斷續續的下著

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我們的心情啦

既然都出門玩了

那就玩得盡興點咩

來到烏石港好像就會想搭船到龜山島看看吼

好奇心去問了一下票價

覺得...好貴

花不下去捏

馬上打退堂鼓啦

在小朋友愛的海豚看板前

請人幫我們拍全家照

我很喜歡

他們倆自從去海洋世界看了海豚的表演後

就深深的愛上海豚啦

原來蘭陽博物館就在烏石港旁耶

我們這回雖沒計劃要參觀博物館

但至少也要跟這棟特別的建築物拍張照囉

烏石港景色也不錯

離開烏石港後

我們來到了蘇澳港

去"金身媽祖廟"拜拜後

要來去解決我們家的中餐囉

偷拍他們的父女倆這背影很有fu吧

鯊魚煙

沙西米

我愛的水蓮

味噌鮮魚湯

再加上炒麵.炒海瓜子

這餐是我們在3日遊行程裡吃最好的一餐

花了$720

肚子飽飽有精神了

接著要來去參觀很受小朋友歡迎的腊藝彩繪館

妮身後這3枝超大蠟筆造型的房子其實是廁所唷

很特別吧

到腊藝館參觀需門票喔

不管大人或小孩都$200/人

憑門票可換$100的紀念品

可是拔拔嫌小貴

加上他想午睡補眠

於是他回車上zZZ

我自己帶他們2個去玩囉

這裡分為5大區

第一區是圖畫著色區

妮拿起畫筆就開始畫了起來

畫了一隻可愛的花朵娃娃

致則領了圖畫紙開始著色囉

著色完成

接著是DIY彩色筆區

聽過導覽老師的講解後開始自己動手做彩色筆囉

一人有3枝喔

我敲  我敲

我敲敲敲

2個很認真喔

彩色筆完成囉

YA~

接著來到DIY蠟筆區

這裡做出來的蠟筆是有造型的

可挑自己喜歡的造型.顏色來做喔

我選了橘色Q

紫色O是妮的

綠色7是致的



接著來做彩色的造型蠟筆囉

2個都很開心.認真的參與唷

我們的作品完成囉

最後一區我們來到了大家最期待的人體彩繪區

這裡可以選擇自己彩繪或讓老師彩繪

我們是很想讓老師彩繪

但老師就只有2個

排隊要給老師畫的太多人了

所以我們選擇自己來啦

先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貼紙吧

2個小的都挑了海豚圖案的

嘿嘿

完成囉

還不賴吧

自己擇選擇了鬱金香圖案的

也水啦

在這裡還有一個"星光大道"區

可以讓小朋友玩變裝秀啦

妮姐姐選擇當公主囉

圓圓的公主有可愛啦

致DD是個小惡魔

這樣有嚇人吼

其實他比較喜歡當受歡迎的聖誕老公公啦

妮姐姐這一身裝扮也很像聖誕老公公呀

我們在這腊藝館待了快3小時耶

玩得超盡興超開心

我想拔拔也睡得很開心吧

接著我們帶著美麗的身體彩繪和滿滿的紀念品

開心的往下一站--金車威士忌酒廠.伯朗咖啡館前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