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女兒VS.妮姐姐一起慶生

2012020323:02

妮姐姐手裡抱的是我的狗女兒--COCO

是我8年前養的狗唷

跟我們家一起生活了快4年

後來隨著致DD的出生

讓我分身乏術

無法盡責的照顧到牠

最後只好忍痛送給我的一位好友*~俏媽咪-潘潘美~*養囉

不過COCO遇到的這位新媽咪很棒唷

在他們家一直過得很幸福呢

謝謝好友把牠照顧的這麼好啦

而妮姐姐很巧的跟COCO是同天生日喔

不過COCO可是比妮姐姐早一年出生呢

所以COCO是大姐姐啦

每年到了她們倆的生日這時候

我們家都會到好友*~俏媽咪-潘潘美~*幫她們一起慶生

今年我們選在1/17幫她們過生日唷

COCO滿8歲~妮姐姐滿7歲

來個大合照吧

YA~

唱生日快樂歌中...

妮姐姐代表切蛋糕囉

不過這刀子會不會太大了點呀

因為臨時找不到切蛋糕的刀子

只好....

雖然我們久久才去見COCO

但COCO一直都記得我們唷

看到我們去開心的直跳腳耶

難得來個全家照唷

發覺妮姐姐的眼睛和COCO一樣漂亮耶

又大又圓溜

3個小朋友為了COCO到底是誰家的快吵起來了

還在吵呢

2個超喜歡COCO的

一直想把COCO帶回家玩幾天

可是好友家的兒子--叡DD不放"狗"呀

沒關係

我和好友策劃好了

明天晚上再來去好友家

趁叡DD不注意的時候把COCO偷渡回家啦

嘿嘿

COCO明晚記得也要跟我們一起配合演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