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樂融融

2010020312:33

我們家妮妮很愛畫畫喔

只要有空就會拿張紙拿起筆隨手亂畫一通

前陣子她拿ㄌ一張日曆紙

坐在椅子上不知畫ㄌ多久

畫完ㄌ拿給我看

我看ㄌ嚇ㄌ一跳ㄟ

這真ㄉ都是妳自己畫ㄉ

我當時還很懷疑ㄋ

雖然人畫的....醜ㄌ些

不過以她ㄉ年紀來講

應該不錯ㄌ吧

某天

她ㄉ二伯((老公ㄉ二哥))回來

看到這張圖畫也很驚訝

直說妮畫ㄉ很棒ㄟ

我說不過人好像畫ㄉ不是很漂亮吼

但二哥卻說 不

仔細看

每個人ㄉ衣服樣式.褲子.髮型和髮飾都不太一樣ㄋ

她會變化ㄟ

很厲害喔

還有雖然每個人ㄉ表情都是笑ㄉ

但也有不一樣ㄉ地方唷

我仔細再看ㄌ看

真ㄉㄟ

妮有很棒啦

而且二哥還說妮把每個人ㄉ表情都是畫開心ㄉ

也代表她對現在的感覺是開心是幸福ㄉ唷

 

妮指著圖畫裡ㄉ人說

這是拔拔..這是麻麻..這是我..這是....

但沒說到ㄚ致

結果致急著說"ㄚ我咧  ㄚ我咧  我在哪裡?"

姐姐說"有ㄚ 你就在我旁邊這一個ㄚ"

大家猜得出來哪個是妮哪個是致ㄇ

我同事很厲害ㄋ

一猜就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