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_^

2010040922:03

妮妮真ㄉ很愛畫畫啦

所以我讓她去學畫畫囉

這也是她自己要求的ㄋ

她去上ㄌ4堂課ㄌ

老師說她畫得很棒ㄟ

功力超出她的年齡啦((不過外行ㄉ我看不出來哪裡棒啦))

最近家樂福有一個母親節徵圖比賽的活動

圖畫收件日期到4/9止

而我4/7才知道這個訊息

問妮要不要參加

妮說好ㄚ

於是馬上去買圖畫紙

妮也在當晚就完成圖畫囉

這個比賽ㄉ主題是"我和媽咪快樂的一天"

畫出和媽媽一起做什ㄇ事很快樂

一開始妮先畫ㄌ左邊那個人物

我問:這是妳還是麻麻ㄚ

妮說:這個頭髮是直的  所以是畫我自己啦

麻麻是捲捲頭  所以會不一樣啦

我心想:哇~連這個她也有注意到ㄟ

真ㄉ很細心ㄋㄟ

後來她在著色ㄉ時候還自言自語說

麻麻好漂亮喔

比我漂亮ㄟ

我聽ㄌ不知是否要高興

因為她言下之意好像是把我畫得比她自己還漂亮

在吃醋啦

 

圖畫完成囉

看到沒

麻麻似乎真ㄉ比較漂亮ㄛ

一頭長長捲髮

眼睫毛還翹翹的咧

看得出來妮是畫什ㄇ嗎

 

答案是

.

.

.

.

.

.

.

.

.

.

.

.

.

.

和媽媽一起去餵魚魚  很開心啦

畫裡我們手裡拿的一顆顆黑黑ㄉ是魚飼料唷

 

以前假日ㄉ時候

我們偶爾會帶她和弟弟一起去彰師大餵魚魚

每次帶他們去那裡都很開心唷

所以她就說要畫這個囉

先不論她畫得漂不漂亮

但能這樣畫出來對我們來講就已經很棒囉

不管有沒得獎

在我們心中就是最美ㄉ

而且也是送給我最棒的母親節禮物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