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想..

2008040913:35


今天早上載妮妮去上學時

到ㄌ校門口才停好歐兜麥

忽然陸續來ㄌ3部車停在我後面

第1部

轉頭一看

是娃娃車

心想

娃娃車今天比較早載小朋友到校ㄛ

還是我今天比較晚出門ㄚ

第3部和第2部應該說是同時到的

是跟在第2部後面 一起來ㄉ

被這突然來ㄉ陣仗有驚到一下啦

因為從沒有過同時有3部車把偶給圍住啦

不過我比較好奇ㄉ是

第2部車是黑頭"賓士"的捏

看起來粉新哦

有點刺眼喔

原以為是幼稚園ㄉ"主任"或"老闆"之類ㄉ吧

後來那部車後座先下來ㄌ一位中年男子

我想應該是家長啦

因為他下車之後就往車裡喊"下車囉"

下來ㄉ是一位小朋友

下車後小朋友就走進幼稚園ㄌ

之後那台車就開走ㄌ

怪ㄉ是第3部車沒有人下來ㄟ

而且跟著第2部車後一起開走說

我當時心裡ㄉ念頭是

哇塞

這小朋友上學除ㄌ有司機+"賓士"車接送外

還有保鑣車捏

不過詳細情況是不是這樣我就不得而知啦

問我第3部也是"B"開頭ㄉ嗎?

 NO

 是"L"開頭ㄉ

也很讚滴

但我心裡最後的感想是有錢人家ㄉ小孩也會來唸這裡ㄉ幼稚園ㄛ

為什ㄇ我會有這種想法

主要是因為妮唸ㄉ這間比較像補習班

幼稚園是補習班附屬ㄉ

實質上它就就是一家補習班

有政府立案ㄉ

但幼稚園是沒有ㄉ

補習班ㄉ師資還蠻優ㄉ

我原本想

妮妮ㄉ幼幼班和小班在這唸應該還OK

如果中大班就得注意看看行不行ㄌ

可能會幫她換好一點ㄉ

可是今天看到"有錢人"也讓他ㄉ小孩來這唸

是不是代表((((雖然他們是著重在補習班   但其實幼稚園的師資也不錯ㄋ))))

如果是這樣ㄉ話

那我也不必再費心找新ㄉ幼稚園

妮也不用再去適應新ㄉ環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