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參加耶誕晚會活動

2008122612:51

昨天晚上妮的幼稚園辦ㄌ耶誕節的活動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所以心裡特別ㄉ期待

連ㄚ致也來看姐姐表演了捏

不過他停不下來

給我滿場飆車ㄚ

活動表演前小朋友排好隊準備進場囉

這些小朋友的頭髮都是其中一位老師幫他們弄的喔

好厲害ㄋ

嘿嘿

要輪到我們表演囉

我們要表演打鼓唷

Are you ready?

Yes!

我們準備好ㄌ

蓄勢待發呢

看我們是不是很可愛ㄚ

呵呵

我也好想下場插一角喔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只要是小朋友都有喔

所以ㄚ致也拿到一份囉

開心

中場休息

妮與她ㄉ好友"筑儀"合照

小朋友的表演結束後

園方還安排ㄉ親子闖關遊戲

過五關就有獎品可拿耶

我吹我吹我努力吹

還好我厲害沒有吹ㄉ灰頭土臉啦

接下來是投籃遊戲

由於我太矮ㄌ  ><"

關主還特地放水蹲下來讓籃板變低給我投

這一關是英文字母拼排

這個偶就沒辦法啦

所以要靠麻麻ㄉ幫忙囉

其餘兩關因為都要家長ㄉ幫忙

所以麻麻就沒空幫我拍照囉

過五關拿到禮物囉

嘿嘿

有沒發覺我的禮物和我好友ㄉ不一樣ㄚ

因為老師之前在準備禮物的時候被我偷瞄到

所以偶就跟老師說我想要ㄉ禮物啦

其實我要的禮物是要給大班小朋友ㄉ呢

小班ㄉ則是我好友拿到那一種啦

噓   不要講喔

嘻嘻   我很賊吧

這一晚我們都過ㄌ一個很開心的耶誕夜ㄛ

期待明年的耶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