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溫馨的平安夜

2011122613:26


今年的平安夜在星期六

剛好也是我們固定回外婆家的日子唷

這天姑姑家的小姐姐也跟著我們到外婆家玩囉

所以今年外婆家的平安夜格外熱鬧啦

這天寒流來襲

超冷的

我準備了湯圓回娘家

要來煮鍋熱呼呼的紅糖薑湯圓

大家圍在一起享用

暖身又暖心啦

這五彩的湯圓很特別吧

另外我特地還幫小朋友準備了聖誕杯子蛋糕唷

讓他們過得更開心一點啦

1盒裡頭有4款不同造型的小蛋糕唷

妮姐姐挑了聖誕樹造型的小蛋糕

小姐姐則挑了粉紅色娃娃造型的小蛋糕

而小熊維尼造型的小蛋糕是致專屬的唷

致就跟這隻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啦

而且看起來一樣可口

小潔妹妹拿到了HELLO KITTY造型的小蛋糕

但...我還沒拍到捏

她就已經一口給它咬下去啦



一起來拍個照吧

不過2個小的很難控制

拍了好幾張就是沒一張是完美的

 

在外婆家開心的過了平安夜後

就要回家睡覺夢聖誕老公公去囉

期待聖誕老公公送他們禮物

而我這假扮的聖誕老公公也早就準備好禮物

等他們睡著後再把禮物放在他們的床邊喔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幸福呢

以前我們那年代小的時候哪有什麼聖誕禮物ㄚ

不過今年我有拿到一個小禮物喔

拐杖糖一枝

是老闆的孫VS.致的同學送給我的耶

平安夜這一晚的溫度是越晚越冷

晚上11點半我們家外面就只剩下10度

雖然外面的溫度如此的凍

但我和和老公各泡了一杯熱咖啡

配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溫暖又溫馨的一起渡過了百年的平安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