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平安夜

2007122513:00

不知大家有沒被昨半夜的地震給嚇到??

今天來公司要不是聽到同事們在討論

我還真忘ㄌ有地震ㄟ

聽說這次震央好像在彰化附近

所以彰化有5.1的震度ㄟ

難怪昨睡到一半突然震一下   是很大的一下

我嚇一下    突然醒過來坐起來   然後又倒下去...繼續睡

完全沒意識到是地震ㄟ   哈  

因為實在太累ㄌ

昨天老公出其意外的早下班(其實是準時下班~沒加班啦))

所以他就說~走~去慶祝平安夜~((心想這ㄇ好ㄚ))

接著又說~不然我明天要加班喔~就沒辦法過聖誕節囉~

但我又不知道哪裡有耶誕節的活動

只知道台中市政府廣場有擺漂亮的聖誕樹

那就到那裡看看囉

於是上網找台中市政府的地圖往那裡出發囉

議會的廣場裝飾的很漂亮ㄛ

紫色的耶誕樹   紫色的耶誕夜  

這是市政府的耶誕樹

市政府廣場還有噴水表演及街頭藝人演唱

在廣場意外的遇到ㄌ聖誕老公公ㄟ

妮妮像他要糖吃

卻不敢和他一起照相    一副想繞跑的樣子  

哈哈哈~我也來拍一張~有復古的感覺ㄇ??

背景就是市政府喔((辦公室))

後來離開ㄌ市府本想打道回府ㄉ

但老公說想吃東西

所以我們又往東海大學的藝術街前進

上面的照片是在藝術街某家店門口外拍ㄉ

藝術街小小的一條

賣的都是擺飾品還有裝飾家的藝術品喔((很有異國風))

當然還會有很多家吃餐喝咖啡的店

我們挑ㄌ一家之前曾去過的店

原想點午晚茶的

結果要晚上10點過後((本來9點就有ㄉ))才提供

因為是聖誕節的關係所以只有供應"聖誕套餐"((好像每一家都這樣))

只好點ㄌ一份一起分享囉

看妮妮吃得挺開心的哩

還跟我說要和花花一起入鏡~再拍一次啦

好吧~那就再拍一次~這次漂亮ㄌ吧~

可是就在拍完這張的同時相機沒電啦

帶出去的備用電池也是沒電ㄉ

所以沒辦法拍到"大餐"啦

昨晚過得很開心~很溫馨~

遺憾的是ㄚ致沒跟到

因為昨晚他住在外婆家

爸爸說~明年你就會走路ㄌ~就可以和我們一起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