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

2008010222:06


 

不曉得大家的跨年夜過得如何!?

想必一定是快樂的  

今年的跨年夜我看ㄌ好多場的跨年演唱會ㄋ

從北到南都沒錯過唷

因為我在家看電視轉播的啦    哈~

已經有2~3年沒去參加跨年演唱會ㄌ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不方便  

說實在的   我並不會很熱衷去參加  

只是偶爾興起   去湊湊熱鬧   頂多到台中而已

因為自己也不是夜貓族   去ㄌ反而覺得累呢  

在家既可享受到多場的跨年演唱會   又看的清楚

只不過氣氛差ㄌ些啦  

但是我曾有一次很瘋的跨年夜唷

記得高職畢業那年   晚上補習班下ㄌ課  

和2位同學搭公車直奔台中參加跨年演唱會

到倒數完   跨ㄌ年後

我們又搭計程車到當時很流行的迪斯可PUB

哇~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到那種地方  

雖然不會跳舞但還是很期待

不過我們卻在裡面待不到20分鐘

原因是我們受不了那裡的煙霧瀰漫   吵雜的音樂   整個耳朵都快爆ㄌ

所以在裡面晃ㄌ一下就趕快走人

連買入場卷送的飲料卷也沒去兌換來喝就繞跑ㄌ

結論是那種地方不適合我們這種乖乖牌的學生去  

發覺進去裡面的人每個都很辣   打扮的很漂亮

哪像我們ㄚ    ~俗擱有力~  

後來我們又到ㄌ火車站附近看MTV

因為那時好像沒車班ㄌ

所以就到附近的MTV租片來看

結果大家都被影片給看去啦   沒辦法實在太累ㄌ   包廂裡的沙發床又太舒服ㄌ

就這樣待到天亮才搭車回來

這是我唯一一次做過最瘋狂的事   還徹夜未歸ㄋ

但有事先報備過ㄌ   只不過跟家人說是要到同學家住說  

人說年少輕狂   我就只有這ㄇ一次   至少年輕沒留白吧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