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姐姐班上的班親旅遊-2

2012010213:34

這天我們參加的體驗活動是1日行程

所以中餐就在農場裡享用園方準備的風味餐唷

用完午餐後離下午採果體驗的集合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我們在園區裡四處走走逛逛拍拍囉

這裡有一片波斯菊花海

3口組一起拍個照吧

妮也找來同學一起拍拍

不過中間這位同學也.....太高了點吧

妮整個差一大截ㄚ

參加這次活動的同學們一起來個合照

老師也加入吧



剛剛合照的時候少ㄌ"2隻"

再來一次唄

拍完學生們和老師的大合照後也該集合囉

另一位導覽員帶著大家來去採柳丁.橘子囉

這一區是金棗區

介紹金棗中

金棗的外型是長條橢圓狀

這裡所栽種的水果都是有機不灑農藥的喔

所以可以摘了就吃捏

果園開放給大家每人摘2顆品嚐

酸的很酸甜的很甜

妮姐姐塞了一顆給小潔

酸溜溜滴小潔也不怕

很厲害捏

這是金桔區

金桔的外型是圓的

導覽員特地摘了一顆

然候再經過他的"加持"後拿給我爸吃

足甜ㄟ捏

來到柳丁.橘子區囉

可以體驗摘果樂啦

第一次體驗摘柳丁.橘子的他們感覺好有趣喔

採完柳丁.橘子後

我們來到了園區鼎鼎有名的柳丁隧道

很美吧

聽說很多新人會來這裡拍婚紗喔

還有想添"丁"的也都慕名而來捏

妮的班導師說她3年前帶學生來參觀

回去之後就懷了個"帶把"的唷

柳丁隧道裡的柳丁主要是觀賞用的

所以不能隨意採摘喔

果園立了一個告示牌提醒遊客

隧道裡的這些柳丁統一在每年的元旦採收

 

這些黃澄澄的柳丁看起來好可愛唷

而且舉手可得啦

連小潔也摸得到喔

水水水

在柳丁隧道裡再來個大合照吧

我求發財發發發啦

果園主人--大雄先生也在這幫每個家庭各拍了全家福照喔

最後還"沙米速"的幫我們這幾個班親會幹部和老師來個寫真照啦

是搞笑版的喔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了這些照片都會很想笑啦

哈哈

最後最後

再來個親子版的

這張我超愛的啦

拍得真美

謝謝果園主人--大雄先生幫我們拍下這張超有FU的照片唷

這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捏

也謝謝老師和妮姐姐班上學生家長們的共襄盛舉

使這個活動能圓滿的結束喔

我........期待下一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