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媗麻及Dennis麻相約吃晚餐唷..

2010040813:28

我們結束了在中興新村的放風.....箏行後

就要來去和媗媗媽咪Dennis媽媽吃晚餐囉

因為他們都住這附近

之前就一直想找機會跟他們碰面囉

這次剛好來到這

就先打電話問問媗媗媽咪有沒空

再幫我約Dennis媽媽一起出來吃個飯吧

我選擇ㄌ南投市區這家"小叮噹音樂餐廳"

會選擇這裡主要是因為同事跟我介紹ㄉ

以前她住這附近時和朋友常去吃

去過ㄉ人都說不錯

加上媗媗媽咪Dennis媽媽知道這裡也都來過

那我想就約這囉

因為我們先到ㄌ

加上第一次來

覺得這裡佈置ㄉ還蠻溫馨ㄉ唷

而且還有庭園

所以就先逛逛拍照啦

感覺還不錯吧

最近妮很愛當我ㄉ麻豆啦

自己會找目標

然後要我幫她拍拍ㄟ

一會媗媗他們一家也到ㄌ

因為Dennis媽媽會晚到一些

所以我們就先進餐廳囉

上面這個小女生是媗媗

對我這個ㄚ姨不怕生ㄟ

我要幫她拍照她會主動站好讓我幫她拍ㄟ

((不過聽媗麻說媗很不喜歡給她拍照ㄟ

難道是ㄚ姨我比較有媚力嗎?))

原本很陌生ㄉ小朋友

不一會就玩起來啦

尤其是致

很愛找媗媗姐姐

2個玩到後來還會去躲在桌子底下玩ㄟ

吼~~被我發現囉

致還會害羞ㄋ

我們的餐點才上

Dennis媽媽也帶著駿瑋和沛琳來囉

因為Dennis拔有事

所以沒同行唷

見到他們很開心啦

也顧著聊天

所以餐點部份就沒拍照啦

不過那天ㄉ餐點大家都說好吃ㄋ

這張照是妮主動找駿瑋哥哥拍ㄉ喔

大概是看駿瑋哥哥一個人坐在那

沒玩伴((都是小女生要不就是大哥哥))有點無聊

所以去跟他打招呼

不過駿瑋哥哥顯得有點害羞唷

看來我們家妮還真主動ㄟ

ㄚ這一頭則是在上演抱抱戲碼

不知道為什ㄇ這2個那天就很喜歡玩在一起

媗媗還說要抱致

說她抱得起來啦

事實證明真ㄉ是抱得起來

不過看起來很吃力吼

對ㄌ

我這時才發現我都沒拍到Dennis媽媽家ㄉ沛琳ㄟ

因為他們晚到一點

所以當他們還在吃飯ㄉ時候

我們家ㄉ妮.致和媗就已經玩翻啦

那天她真ㄉ太安靜ㄌ

也很乖ㄉ坐在位置上吃飯喔

等沛琳吃完飯和他們玩一起ㄉ時候

我ㄉ相機已經拍到沒電啦

所以才都沒拍到她啦

不過沛琳真是個秀氣可愛ㄉ小女生唷

駿瑋哥哥怕無聊

出門還帶ㄌ棋盤ㄟ

當場和媗媽家ㄉ哥哥玩起跳棋來

結果是駿瑋贏ㄌ大哥哥唷

很厲害ㄋ

最後Dennis媽媽還用她ㄉ相機幫我們拍ㄌ全家照

謝謝妳嘿

真是貼心ㄚ

這頓晚餐我們真ㄉ吃得很開心喔

媗媗媽咪Dennis媽媽聊得高興

小朋友也玩得開心

只因時間有限

沒辦法多聊一會

下回有機會早點去

再去找你們泡茶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