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浴佛節活動

2011032121:46

3/20星期日

天氣好到像夏天

這一天我們家應我同事之邀

去台中參加了1場浴佛節的活動

因剛好這天我們家沒安排活動

加上是免費搭遊覽車去的

活動會場又有園遊會

參加的人都還會有1張$100的午餐餐卷

所以同事跟我提起時

我一口就答應囉

活動一開始有祥獅獻瑞和打鼓陣的表演

2個小朋友看得很開心喔

不過接下來的法師誦經和點燈祈福儀式

對他們來講就有點小悶啦

不過大致上2個的表現還不錯喔

只有小小抱怨一下

但還是跟著我們待在會場裡

一直等活動結束後

才到外頭的園遊會逛逛去說

我覺得偶爾來參加這種活動還OK啦

佛化身心  淨化心靈

沈澱一下自己的心情囉

剛好我最近有需要啦



接著就是浴佛的儀式囉

浴佛是有程序的喔

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我

整個有點手忙腳亂啦

還好旁邊有義工幫忙

倒是妮和致覺得很新奇有趣呢

浴佛祈求平安後

我們到會場外頭的園遊會吃吃喝喝去囉

我們家有$400的餐卷可以花呢

夠我們吃飽飽還有剩

再買些"伴手"帶回家囉

就是要給它花光光啦

 

一陣大家吃飽喝足後

遊覽車還要載我們大夥到月眉糖廠參觀唷

下篇文章再分享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