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花蓮來..

2011032021:59

3/19星期六

我一位花蓮的朋友

認識了16年的老友--鈴慧

因公事來彰化唷

而她來的地點剛好離我家不遠

雖然只是短暫的停留一下

雖然天公不作美  下著毛毛雨

但說什ㄇ也要給她見上一面

難得呀

這是今年過年前我們去花蓮玩

她招待我們去吃晚餐時留下的合照

難得見面開心啦

可是她這次來

我穿著雨衣

騎著"歐兜麥"

有點小狼狽的去找她

所以就沒再拍照囉

她帶了花蓮名產來送我

我拿了其中1包花蓮薯

和幾塊火龍餅跟公司的同事分享

同事都說好吃唷

花蓮薯有著濃濃的奶香和蕃薯味

鬆軟不過甜

再加上黑芝麻

滋味很棒唷

而這火龍餅

是用火龍果製成的

是新產品吧

第一次看到耶

裡頭有QQ的餡料

吃起來和太陽餅((老婆餅))差不多

也不賴喔

同事吃過後還想訂購呢

 

朋友  謝謝妳帶來好吃的名產唷

 

而我也送上2盒我們這有名的"桂圓蛋糕"

上回她來時有買給她和她的同伴們吃

他們吃過也都說好吃啦

所以這回又買桂圓蛋糕送她囉

我們這樣的見面好像在玩交換禮物的遊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