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採蕃茄初體驗VS首訪重新開山的佛光山

2013032022:12

現在都已經102/3/20了  我還在記錄101年底的遊記

不過總是有在慢...慢...更新就不錯了

趁著南下高雄參加表哥的婚禮我們在高雄多待了一天

101/12/31我們選擇來到幾乎沒來過的"美濃"體驗一下客家文化囉

首先第一站---蕃茄世界觀光果園

不過這好像和客家文化....搭不上邊吼

只是我們要出發的前幾天看到格友郭阿花((阿花媽))介紹這裡的蕃茄甜又好吃

引起我的興趣  剛好又在美濃  所以決定帶小朋友們來去採蕃茄囉

這是我們採蕃茄初體驗  所以超興奮的

蕃茄隧道

我們的戰利品



採完蕃茄後接著來到美濃客家文物館參觀

可惜....我們來的這天倫家休館啦

我們一家

少了我家老公  當天他輪到公司值班  所以無法和我們一起出遊

離開客家文化園區後也到了午餐時間

難得來到客家區  當然要來品嚐當地有名的粄條囉

這家在巷仔內的喔

生意超好

也是格友郭阿花((阿花媽))介紹滴

好好吃的花生豆腐

特別  粉嫩

好好吃的粄條

我好愛

吃飽飯後繼續往下一站--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出發

已經好~~~~~~~~~~~~~~幾年沒來佛光山了

在我的記憶裡是國小畢業旅行的印象了



致DD很喜歡這樣跳拍

這張好可愛

外甥翰翰咬著衣領似乎在說為什麼哥哥有冰淇淋吃  我沒有





很棒的一句話

帶回家

一行人大大小小12人  只有我們這6個人攻上佛光山

最後致DD來裝口愛一下吧

為我們這次高雄遊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