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的新生家長座談會VS.班親會初體驗

2011082413:02

8/21星期日的早上8點半

帶著妮來到她即將要唸的小學

我們要來去參加小一新生的家長座談會VS.班親會喔

這親師座談會除了是妮的初體驗

也是媽咪我的初體驗唷

我最大的孩子今年要上小學囉

在新生家長座談會裡不外乎就是介紹學校.介紹校長.教務主任....囉

還有講一些新生該注意的相關事宜啦

結束了和學校"大家長們"的座談會後

家長們還要回到孩子的班上

接著也要和班上的老師來場班親會啦

找到妮的座位囉

而這場班親會的流程就如黑板上所寫的囉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要由家長裡選出了班親會的會長.活動組長.總務組長.文書組長.聯絡組長

以負責往後開班親會時各項聯絡協調的工作

而我就這麼幸運的被老師點名當總務啦

原因是

老師看到了我在學生家長資料的職位欄裡填了...會計

既然都被老師這麼給點名了

那我也一定會奉命到底囉

當我們在教室裡開班親會的同時

小一新生們則在學校的活動中心裡

由童子軍帶領他們玩闖關遊戲喔

大家都玩得很認真喔

最後大家都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妮玩得很開心呢

今年由於100全運在彰化的關係

所以今年彰化的學校都提前一星期開學喔

在昨天8/23都開學了

不過新生慢2天

明天8/25才開學唷

前2天我把妮的學校制服.運動服都拿出來清洗

準備明天開學後就都要穿了

昨天妮看到她的制服

迫不及待的想要穿穿看啦

長大了

真的長大了

看她穿上小學制服的模樣

真的覺得妮長大好多喔

小學生戴上帽子的模樣好可愛

穿完制服還要換穿運動服才行啦

看妮笑咪咪的模樣

應該是很期待她的小學新生活吼

加油囉

一切準備就緒

就等著明天一早準時到校上課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