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結束畫畫班的課了

2011081813:33

8/15妮上了這期畫畫課的最後一堂課

之後就先讓她暫停學畫囉

有問過她的意見

她說OK

沒再讓她繼續學下去的原因主要是

她今年要升小一了

除了有新學校.新同學.新課程要適應外

還得適應安親班

所以讓她先以課業方面為主

等一切都打理好

適應了

有時間的話

再來考慮要不要繼續學下去

這張是妮前幾個星期從畫畫班帶回來的畫

我一看就知道她畫的是我們彰化的地標---八卦山大佛啦

而在大佛旁邊那個張牙列嘴的應該是石獅子吧

這是妮做的陶土作品喔

是之前安親班開放給新生免費體驗的

其實最主要是讓家長帶小朋友去認識.熟悉一下安親班的環境啦

現在大部份的家庭都是雙薪家庭

拔拔麻麻都要上班

小朋友放學後又沒人顧

只好送安親班啦

所以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很可憐ㄟ

妮7/30畢業典禮

隔天7/31星期日休息一天

接著8/1星期一我就把她送去安親班了

我沒讓她留在原本幼稚園的安親部

我想讓她換環境

因為國小畢竟和幼稚園不一樣

另外也想找比較專業一點的安親班啦

當初怕她排斥

所以我事前就一直跟她溝通

一直跟她灌輸迷藥...ㄜ...是觀念啦

還好她蠻能適應的

沒做多大的反對

真是好理加在ㄚ

而且從8/1到現在

妮已經去上了半個多月了

表現得還不錯喔

老師稱讚她聰明

拼音.認字.數學方面都很OK

還讓她當小老師呢

唯一的缺點就是動作慢

什麼都慢

連吃飯也慢

不過在老師的調教之下也有"慢~慢~"的在進步啦

再加加油囉

另外我發覺妮真的有長大ㄌ唷

現在她洗頭髮.洗澡都自己來ㄟ

雖然有時候頭髮會有沒沖乾淨的時候...

但已經很棒了吼

而我也有越來越輕鬆的F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