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in綠島.台東--初鹿牧場vs.原生應用植物園區

2011081322:45

08/08/100

這天是父親節唷

也是我們綠島.台東遊的第三天

已經是整個行程的最後一天囉

致的活力依舊啦

早上在飯店大廳等集合上車囉

飯店門口的歡迎告示牌

發現和我們同天入住的其他團體

只有我們是台灣本土客啦

其他的都是陸團

說到陸團

講個題外話

話說這天早上我們在飯店用早餐時

因當時用餐人數多

所以需和其他人共桌

當我問到了剛好有4個空位時

我要妮.致先坐著

我和拔拔去取餐點

當我才剛離開位置時

突然靠近一位中年人

操著大陸口音說

這裡有椅子這裡有椅子

邊說就邊要把我的椅子給拖走

連問都沒問

我才要開口說這椅子有人坐時

致就搶先大聲的說這椅子是有人的ㄟ

這小子還蠻顧家的嘛

我講這件事主要只是想表達

雖然他們的金錢能力夠

但似乎與他們的素質不成正比啦

另外我看到他們退房後((他們退房時房間門都沒關上..所以走過去都看得到裡面的情景))

整個房間的狼藉樣就....搖頭啦

很難想像的糟

好啦

言歸正傳

我們這天離開飯店後

第一站要來去初鹿牧場

 

來企喝喝新鮮的牛奶啦

在這牧場裡到處都可發現這彩色牛啦

妮最喜歡跟著這小姐姐了

整天都是牽著她走啦

沒有爸沒有媽也OK

不過這樣我們倒也落得輕鬆啦

摸哪裡ㄚ   妮

來到這裡第一件事就是喝新鮮牛奶啦

好香好濃好好喝唷

喝完了牛ㄋㄟㄋㄟ

換我們餵牛吃草啦

超愛餵牛的2個

餵到都不想走ㄟ

我在一旁覺得又熱又臭

只待一下下就有不耐煩想走人的fu了說

假扮一下牛哥哥和牛小妹吧

外頭天氣太熱了

往販賣部逛逛去

幫妮買了可愛的小牛髮飾

也幫致買了跳跳小牛唷

敗了紀念品後繼續逛園區啦

我們還沒看到我印象中的那片大草原呢

找到了找到了

就是這

藍天.白雲.綠地+乳牛

好美的背景

耶~真的有牛ㄟ

妮幫我們拍的

還不錯吧

以她的身高果然拍不太到牛啦

還有馬車呢

我們逛完一圈後也差不多該上車集合囉

接著要到原生應用植物園

探索藥草植物兼享用午餐--養生汆燙鍋



這天中午我們就在園區餐廳享用我們的午餐喔

因為用餐時間人數有限制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約11點))就先到餐廳用餐囉

這餐很特別喔

吃的是養生的汆燙鍋

吧檯上看到的火鍋食材大都是的藥草類的捏

第一次吃這種養生藥草鍋感覺很新奇

店家建議享用火鍋時先放藥草食材在鍋裡汆燙後

再放其它火鍋料

因為藥草食材汆燙後營養素都會留在鍋裡

利用這樣的湯底來煮其它的火鍋料很養生的喔



好多都是沒吃過甚至沒看過的藥草啦

反正每一種都給它挾一些就對啦

全部都丟進鍋啦

記得這些藥草汆燙時間只需幾秒鐘就好囉

吃起來的口感個人覺得還OK能接受啦

這是藥草米苔目

黑嚕嚕滴

很Q

但沒什麼味道

需加些醬汁搭著吃就不錯唷

吃飽飯後戶外庭園餵魚去

他們最喜歡餵動物啦

接著跟著一起去參加園區的導覽解說囉

園區的造景還不錯喔

好多種類的植物ㄟ

大多以藥草植物為主喔

參觀完了原生應用植物園

我們這3天的行程就結束囉

接著就要起程回到我們可愛又溫暖的家囉

從台東回到彰化的這段路還真不是普通的遠ㄟ

又得坐上差不多7小時的車程

不過在這段路途遙遠的路上

還好在遊覽車上可以看影片VS.唱卡拉OK

讓大家解解悶啦

我們看了現在很夯的片子

美國隊長.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人在冏途

但第一部不知道在演什麼

播了半小時大家都看不下去

喊卡!!

第二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

有播完

但因我之前的哈利波特都沒看

所以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這時候就ZZZ囉

接著第三部--人在冏途

超推的喔

雖然是大陸電影

但拍得不錯

好笑又感人

大家去搜尋來看看喔

最後我要說說這次行程的感想

簡單一個字"棒"

因為去玩的這3天剛好遇到了七夕情人節和父親節

在這麼特別的日子

大家一起出去玩.共渡佳節真得很棒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喔

是一個會讓人懷念999的旅行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