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元旦假期

2011010312:52

不知道大家的跨年和元旦假期過得如何呢

我想應該都是很high  很開心快樂的吧

而我們家是平淡的快樂喔

2010年的最後一天

拔拔上中班

下班回到家已經晚上10點了

雖然還趕得上跨年的活動

但考量氣溫低

還有小朋友的生理時鐘

所以我們就沒出門去和大家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

不過應小妮子的要求

當天晚上8點我有帶他們2個到八卦山上去看跨年的表演活動((其實我自己也想去湊熱鬧啦))

八卦山上的氣溫很低

寒風又一直吹

凍得要命吶

真怕他們感冒

約9點的時候

2個已經在打哈欠ㄌ((平時他們晚上9點就都已經上床zZZ囉))

所以就帶他們回家睡覺了

回到家才9點半

我家外面的溫度就已經降到6度啦

想必更晚溫度一定更低

之後我和拔拔就守著電視

一直到倒數完

看完各地的煙火秀後

就躲到被窩裡zZZ囉

還是被窩裡溫暖啦

隔天2011年的第一天早上

我家拔拔依舊要上班

我說:拔拔好辛苦喔

小妮子卻說:不會ㄚ  拔拔去上班有錢賺ㄟ  很好ㄚ 

所以元旦當天我們也幾乎足不出戶捏

昨天1/2元旦假期第2天

我們全家一起出門吃早餐

之後拔和致去理了頭髮

致一改之前可愛版的"小瓜呆"造型

這回換了個俐落帥氣的型唷

還不錯吧

可能是我看慣了他那可愛的"小瓜呆"模樣

覺得還是之前的那髮型比較"溝追"啦

不過新的一年嘛

就換個型看看唄

而我自己在下午的時候也跑去變髮囉

我還是選擇燙捲

習慣了吧

覺得還是捲髮有型囉

從前面看起來的型還不錯吧

這次我燙的捲度比之前更捲ㄡ

因為這次我頭髮真的留很長

是留長髮以來最長的一次吧

所以試試燙更捲些

設計師把我髮尾的地方留一小部份不燙

看起來自然又不顯老氣

真的好看吧

我很喜歡這次的型耶

最後再來張搞笑兔樣背後照

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

新的一年有新運氣

好運旺旺旺

萬事順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