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夏in綠島.台東--.知本富野溫會館房間泡湯.變裝趣 ^^

2011081313:03

這樣的致有沒有給它很可愛呀

話說第三天早上醒來

貼心的拔拔已經把浴缸放滿了水

我們起床時就可以再泡泡湯

讓我們更加有精神的迎接第三天的行程啦

一早起來就有水可以..."玩"

2個得多開心ㄚ

只是拔拔拍照

妮姐姐還會"閉俗"的用手遮一下ㄋㄟㄋㄟ

而致卻很豪邁的完全不避諱啦

不過避免有礙觀瞻

我還是給它打上馬賽克

當他們泡完湯時

我突然想起

房間有提供泡湯浴袍

讓房客可以在飯店的大眾池泡完湯時穿上

但前一晚我們去泡的時候沒用上

所以我就想說拿出來讓妮.致2人穿上

順便給他們拍拍照

自娛一下啦

再戴上我幫他們做的"韓式澡堂帽"

想不到還蠻有"笑"果的捏

不過這浴袍是給大人穿的

所以他們穿起來才會好大一件啦

繼續"假鬼假怪"的致

來個正常一點的....日本小武士

妮姐姐淑女多了

真像個日本可愛的小女生呢

難得住得這麼豪華

走的又是日本風

我當然也要穿來拍個照留念啦



水水水啦

我自己很愛捏

一早起來我們全家就在房裡搞怪

事後回想實在覺得有好笑捏

搞怪完了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下樓吃早餐去囉

下篇文章跟大家再分享我們第三天去了哪些地方遊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