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7週年..西堤慶祝去~^^

2011011913:05

1/15這天是我和拔拔結婚7週年的日子

好快捏

一轉眼已經7年了

這7年來我們的相處有甜蜜有爭吵

我想每對夫妻多少都會這樣的吧

總有意見不合有爭執的時候

不過雖然吵歸吵

但感情還是依舊不變的啦

希望往後的每一年都要這樣喔

這天是星期六

拔拔有休假

我一樣要上班

等我下班後

拔拔請客慶祝去囉

我們挑了西堤餐廳

每樣餐點都很好吃

個人覺得比陶板屋的好喔

不過都是同樣王品集團的啦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超好

對小朋友也很好

我們只點了2份套餐

服務生也會幫小朋友免費的送上點心和濃湯呢

拔拔點了豬肋排

那支肋排成了2個小朋友的最愛

努力的啃啃啃

.

.

姐姐啃完換弟弟啃

我啃

我啃

我啃啃啃啦

最後整支肋排被致啃得超乾淨的捏

本來我們是預計來慶祝結婚週年的

後來拔拔突然想到可以一起幫妮慶生呀

因為到王品集團餐廳消費

只要跟服務生提出當天是來慶祝生日的

餐廳就會幫壽星準備一些小點心和唱生日歌的節目

所以我們就臨時跟服務生提出要幫小朋友慶生

服務生在我們用餐到一半的時候

端出了蠟蠋和爆米花

幫妮戴上壽星帽

也和我們一起幫妮唱生日快樂歌唷

最後還幫我們拍了照留念

妮超開心的

我覺得店家的idea很棒耶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動作"

卻讓人家感到很窩心和開心

致吃飽飽了

玩起摺濕紙巾的戲碼

褶了一台飛機

後來還摺了一台

他說是帆船

還會這樣咻..咻..咻..的飛喔

真厲害

最後我們還和餐廳換了這慶祝結婚週年的小禮物回來耶

 

這整個1月份有吃有玩有禮物拿

真的是開心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