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弟的結婚喜宴

2010093013:31

99/9/28去參加了一場喜宴

是我堂弟的結婚大喜之日

我這個堂弟從高中畢業後就到日本唸書囉

畢業後也留在日本發展

一年只回來2次

所以自從他到日本後+我又結婚了

我們見到面的機會真ㄉ很少

以前我們小的時候和爸.叔.姑.一大家子的人很常一起出去玩

也常聚在一起

所以大家ㄉ感情都很好說

只是後來我們這些孩子們都長大後

各有各的事要忙

加上結婚的.國外求學的

就變得很久才見得到一次面

而他也只看過妮1..2次

而且還是在妮嬰兒期ㄉ時候

致則連看都沒看過ㄋ

轉眼間我ㄉ小朋友都這ㄇ大ㄌ

他也要成家ㄌ

真ㄉ很恭喜他ㄛ

因為之前他訂婚的時候我缺席了

所以還沒見過新娘子

也不熟識這個弟媳

SO...一到餐廳我就先往新娘子休息室去

和她打聲招呼認識認識一下囉

還有還有

跟新娘子拍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而且妮和致還賺到ㄌ一包紅包ㄟ

看他們微微的笑

心裡可開心得咧

我弟和弟媳也跟新娘子來一張

 

新娘子真ㄉ很漂亮吼

眼睛大大滴

還有點明星臉

安以軒?張韶涵?陳喬恩?超偶幫ㄉ"大眼妹"?

都有人說啦

大家開心ㄉ閒聊著

也期待著新人進場喔

餐廳的擺設很別緻

妮妮很愛黏舅媽喔

新人要進場囉

新郎先進場

再轉向門口

等待丈人牽著新娘子入場

新娘子給爸爸一個深深的擁抱

感謝爸爸的養育之恩

新娘子的爸爸再把新娘子的手交給新郎

最後新郎牽著新娘的手進場

新娘則因剛剛和爸爸拜別的感傷情緒還沒恢復

所以表情有點怪

其實我也被那一慕給感動到熱淚盈眶說

還好當時燈光是昏暗的

沒被人發現

新人和雙方家長上台接受親友的祝福

大家一起舉杯

一定要幸福ㄛ

介紹完新人

再來就是餐廳ㄉ主廚秀ㄌ

燈光音樂很震撼

不過這時已經晚上8點啦

我肚子已經餓ㄉ咕嚕咕嚕叫了

只想趕快結束這場秀吧

這一晚致有很認真吃

看他啃光ㄌ一隻雞腿ㄟ

新娘子換了一套晚禮服

第二次出場很特別

是從天而降的喔

很別出新裁吧

大家都爭相拍照ㄋ

真ㄉ很特別

新人齊倒香檳塔

上台說真心話

可愛的小潔妹妹

看他們倆小無猜手牽手的不知在說什ㄇ悄悄話

看到我在注意他們致還會害羞捏

妹妹笑得好開心



小朋友吃飽ㄌ

開心的在這條"星光大道"蹦蹦跳跳起來囉



難得見面的堂兄弟

沒有距離..生疏感

感情依然不變

新娘子舅媽誇致很專業

拍照倒數最後一秒會自動比YA~~

妮則是對舅舅手上的糖果籃比較有興趣

最後祝福這對新人

祝你們幸福久久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