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慶祝結婚8週年

2012011708:45

1/15是我和老公結婚8週年的日子

這種日子當然要吃大餐慶祝去囉

我們選擇了--希臘秘密旅行餐廳

餐廳名字光聽就覺得浪漫了吧

餐廳取名為希臘秘密旅行

可想而知的是餐廳走希臘風囉

餐廳的建築以藍白的色彩呈現

讓人看了就覺得舒服

也很有渡假的fu

餐廳的服務人員也都會穿上樣式不一的主題服裝喔




餐廳裡的座位分好幾區

我們被安排在屬名為"溫馨的客廳"這一區

這裡的每一個餐桌上都放有一束玫瑰花喔

好美好浪漫唷

剛好很符合我們這天的氣氛啦

致DD耍酷喔

真帥

這天是來慶祝我們的結婚8週年紀念

所以要和老公來張照留念囉

這張雖然被致DD拍糊了

但多了朦朧美



再來妮姐姐拍的正常版吧



這走廊很美吧

是仿希臘的街景

有圖為證喔

牆壁上的畫也畫得很美唷

廁所一角-1

廁所一角-2

穿不同服裝的服務生各代表不一樣的角色唷

我們主餐加價升等套餐的餐前麵包上桌囉

香烤麵包+希臘優格醬

超香濃的馬鈴薯奶油濃湯

很受2個小的歡迎

生菜水果沙拉

致指定點的秘密薯條

我加點的赫姆斯餅

據說在希臘當地是很有名的一道小點心喔

酥脆的餅沾著不會形容的赫姆斯醬

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我點的主餐--野菇牛肉燉米麵飯

這米麵飯很特別

吃起來口感像麵咕溜咕溜的

但外型又像飯粒

所以才取名為米麵飯

這道餐點灑上的帕馬森起司調味

超香的

讓愛吃起司的我和2個小朋友吃到讚不絕口啦

這是拔拔點的主餐--漁夫海鮮盅

旁邊的那塊麥麩餅是沾著湯汁吃喔

也是特別的一道餐

PS.應該說這裡的每一道餐都很特別啦

手工甜點-1優格與蜂蜜戀愛了

名字取得真好

那顆很像冰淇淋球的其實是優格喔

優格加上蜂蜜的感覺我吃起來覺得有點怪ㄟ

但致很喜歡

手工甜點-2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這也是希臘有名的手工甜點之一喔



吃飽飯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全家照囉

我喜歡這張的感覺

自然

接著飲料上桌囉

這是我點的希臘牛奶咖啡

左邊這是特製的希臘咖啡膏

右邊這是用艾布利克壺現煮的熱牛奶

把熱牛奶倒入咖啡膏杯中

會神奇的出現一些圖案喔

聽服務生說曾有客人倒出一朵花的形狀唷

而我倒出了像一隻蝴蝶的形狀ㄟ

但我忘了拍啦

想拍的時候已經被我攪散ㄌ

不過至少它還是一杯香濃好喝的咖啡唷

這天我們家吃這頓大餐的帳單

謝謝拔拔招待囉

最後服務生還會送給每桌客人一張明信片

寫一寫店家會幫你寄出喔

不管國內外都行

我們不知道要寫什麼?要寄給誰?

所以拿回家收藏囉

吃飽飯後我們開始逛逛餐廳的每個角落

也順便拍拍照囉

這裡用餐的地方有3層樓

每一層樓的佈置都不一樣唷

這裡是2F用餐區

其實2F還分左右2區

我們拍的這區沒客人

所以才敢大膽的拍

另一邊客人超多

就不好意思拍囉

這裡是3F用餐區

這區給我的感覺很有家庭聚會的溫馨感

最後再回到1F其他的用餐區拍拍拍

我好喜歡牆上的這幅畫喔

好有立體感

連妮都好奇的爬上椅子去摸摸看啦

這天這頓餐吃得好滿足喔

也很幸福.開心

希望這感覺能長長99的給它延續下去喔~加油!

 

PS.秘密旅行這家店有分希臘秘密旅行和德國秘密旅行

有興趣的就點連結進去參觀吧

德國秘密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