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九族..搭纜車--後續

2010011913:29

雖然這一天受到ㄌ玩九族..搭纜車--瞎很大的事件影響

心情超@#%^&ㄉ

但既然都已經花錢買票進來ㄌ

也是要繼續未完成的行程ㄚ

就玩能玩ㄉ遊樂設施

看看表演囉

我們已經搭纜車到九族園區的最高點ㄌ

就慢慢往下走參觀下去囉

此時剛好有一場原住民ㄉ表演秀

那就看秀去唄

不過看完這場秀有讓偶們ㄉ心情好一點喔

為什麼ㄋ

看下企就知啦

偶家拔拔被挑上去當長老啦

看他這副模樣讓我笑到不行啦

那天的遊客真ㄉ不多

在看台上看表演ㄉ

算一算不超過20個人ㄟ

ㄚ剛好倫家要徵求一名遊客當他們ㄉ長老

開出ㄉ條件只有偶家拔拔比較吻合

於是就......

長老先來跟各位打聲招呼囉

族人在慶豐收

大家圍著長老跳舞ㄟ

((好威風喔  拔拔))

這是在進行祈福儀式

妮妮也被挑選下去囉

一起參加點燃火把ㄉ祈福儀式囉

最後還敬上長老3杯小米酒ㄟ

勇士們還需把長老抬起來ㄋㄟ

我說我家拔拔今天可威風啦

好笑的是

每喝一杯

長老就需喊一句"咿呀..."

觀眾需回應"ㄨ...."

我不曉得那是什ㄇ意思ㄟ

不過那天遊客還都蠻熱情回應這臨時長老的啦

看完ㄌ有趣ㄉ表演繼續往下走囉

來DIY小米酒吧

費用是1份100元唷

先把小米和糯米發酵形成ㄉ酒過篩

過篩後的這就是小米酒囉

用竹罐把它裝起來唷

裝不下去ㄉ可以當場喝喔

我和老公和婆婆都分到一小杯啦

再密封綁緊

醬醬 

這樣就完成囉

帶回家喝囉

我醉ㄌ

剛只喝ㄌ一小杯的小米酒

臉就紅成這樣啦

還暈暈ㄉ咧

喝ㄌ酒那當然要來一些烤山豬肉囉

這樣才對味嘛

這是用石板烤ㄉ

好吃喔

不過有點鹹就是ㄌ

剛剛應該把那杯小米酒拿來這

邊吃邊喝才對啦

不過店家有附上小米酒一杯

但我不敢再喝啦

怕真ㄉ醉到不能走啦

 

這一天行程雖然有點小出槌小遺憾

不過還是有開心到啦

尤其是拔拔當長老那段

我笑好9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