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九族..搭纜車--瞎很大

2010011423:30


最近很ㄏㄤ的九族日月潭纜車我們之前看到新聞報導時就想去搭ㄌ

只是想說假日去搭人一定擠爆

拔拔最不喜歡人擠人ㄉ排隊ㄌ

所以要挑平常日

而且在過年前門票有優惠

剛好拔拔昨天有休假

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也在星期一就跟老闆請好假

出發囉

((可是接下來的整個行程都很瞎啦))

雖然這天強烈冷氣團還持續發威著

但大家還是懷抱著很興奮的心情唷

因為等等就可以搭到現在最ㄏㄤㄉ纜車囉

高空看日月潭景色一定美呆ㄌ((幻想中))

妮最近拍照都會擺pose囉

致則學著姐姐裝起可愛啦

換個姿勢再來一張唷

可愛極啦

因為我們怕日月潭纜車會和當時的貓纜一樣連平常日遊客也很多

所以我們蠻早就出發ㄌ

到九族的時候才9點

而纜車要到10點半才有營運

所以我們就先帶小朋友到室內的遊樂設施玩玩囉

首先玩ㄉ當然是最夢幻ㄉ音樂馬車啦

轉的有點高有點暈又會讓人有點怕ㄉ熱氣球

侏羅紀探險((裡頭介紹很多種類的恐龍))

其實他們能玩的遊樂設施也只有這幾樣啦

大約逛一下玩一玩

也差不多要來搭纜車囉

其實這一天的遊客真的很少

除ㄌ有一團大陸客外

零星ㄉ散客算一算可能不超過50個人吧

心想今天真是來對啦

迫不及待來到ㄌ纜車搭乘站

果真都不用排隊ㄟ

直接就可上纜車啦

心情整個超high的我還要妮和纜車來張照

((此時我一直以為這是可直達日月潭的纜車))

搭上纜車ㄉ致也很開心ㄟ

雖然這天氣溫很低

但天氣還不錯

從纜車裡拍出去ㄉ景象很清晰喔

我也來自拍一張吧

美吼

我們讚嘆不已ㄋ

接著怎ㄇ才坐沒多久就要下站ㄌ

心裡開始起疑日月潭到ㄌ喔

有這ㄇ快喔

結果老公一句"哪是~這還在九族園區裡ㄟ"

我有點傻眼

怎ㄇ會

原來是先搭園區ㄉ纜車到最高點--觀山樓

然後再到另一棟建築轉搭日月潭線ㄉ纜車

可是當我們走到那ㄉ時後看到入口處立一個牌子

暫停開放

怎ㄇ會

又傻眼一次

之後問ㄌ工作人員才知道

原來這一天是一個月一次ㄉ纜車維護日

聽到這個消息又整個傻眼

哇咧

失落感很大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啦

倫家今天還是專程請假來的捏

怎ㄇ會這樣啦

真ㄉ很瞎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