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慶生日..第3攤~^^"

2011012008:42

 
1/19這天是妮的生日
 
119....很好記
 
這天除了她生日外
 
還有一位跟她一樣是同天生日的壽星唷
 
 
醬醬
 
就是牠--COCO
 
我的狗女兒
 
牠是93/1/19生的
 
整整大妮1歲呢
 
真的很巧合啦
 
不過COCO只跟我們家相處了3年多
 
因為96年致出生了
 
實在沒有多餘的心思可以照顧牠
 
所以忍痛把牠託給了我的好友*~俏媽咪-潘潘美~*照顧
 
託給她我很放心
 
因為她是一位非常非常愛狗的人唷
 
 
我和我的好友*~俏媽咪-潘潘美~*
 
這天我們不約而同的穿了同樣的衣服ㄟ
 
我說會不會太有默契啦
 
真不可思議捏
 
 
每年的這時候
 
我們都會約出來
 
或去她家
 
一起幫COCO和妮慶生唷
 
 

今年也不例外

 

COCO依然記得我這位"前"主人

看到我們到訪

開心的咧

一直待在我們身邊打轉

致對姨家的車子.玩具比較有興趣啦 

今年COCO已經7歲了

在狗界來講已經是老犬了

不過牠的身體還是很健康喔

真是多虧好友細心的照顧啦

 

準備點蠟燭囉

開心拍照唷

 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好友和2位壽星合拍一張

 


切蛋糕囉

85度C的蛋糕真好吃

再配上他們家的咖啡

啵棒唷





好友也是唸書時候的同學

所以跟我爸媽也超熟的

看到我爸媽也一起來

開心的話家常

聊育兒.育狗經啦

這晚又是一個開心的慶生日唷

1/19妮生日的當天

我也讓她帶了蛋糕和汽水去學校

與同學分享同樂

昨下班去接她時

看得出來她很開心

而且我還發現老師幫她綁了一個非常酷的髮型--黑人辮子頭

因為她是壽星ㄚ

來點不一樣的((老師這麼說的...))

                      

    

綁這樣還不錯看捏

不過老師也能幫學生的頭髮綁成這樣

真厲害

偶只能說甘拜下風啦

這是老師送給妮的生日禮物

妮拿回來的時候就翻開來唸了一遍

真厲害說

我說:妳可以說故事給弟弟聽了耶

 開心的拿著老師送的故事書和同學畫的生日卡片

 今年她的生日還真是過了好幾攤ㄚ

開心的不得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