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愛畫畫-4

2011031608:40

星期一妮去上畫畫課時

又帶了5張之前她完成的作品回來喔

看看唄

我覺得都畫得很漂亮ㄟ

有認真畫ㄛ

弟弟問這是什ㄇ

姐姐會跟弟弟說這是獨角仙

好多造型的HELLO KITTY

我覺得那台腳踏車畫得很漂亮

蠟筆+水彩完成的畫

不過看起來怎麼像是...水墨畫捏^^

這張畫看起來好繽紛.好歡樂

我喜歡

 

前3張都是一般常用的圖畫紙((好像是8開的))

後2張是比賽用的比較大張的那種圖畫紙((好像是4開的))

我只是很佩服她那年紀有辦法把那麼大張的紙畫滿啦

真厲害

 

那天妮去學畫畫課回來時

興高采烈的跟我說

3月底和4月初各有一場畫畫比賽

她說她要去參加

因為畫漂亮的可以得獎還有紅包可以拿ㄟ

原來她是看在有"紅包"的份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