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拔拔慶生喔

2010031612:41

昨天3/15是我家拔的生日唷

我們提前在上星期六晚上就幫他慶生去啦

PS.我發覺妮這張照看起來和拔好像喔

我們選擇去吃"原燒"

這是拔要求滴

壽星最大啦

所以我們配合囉

"原燒"在我去年生日時((特別的生日 ))就來過一次ㄌ

會再選擇這裡

一定是上次來消費時留給拔好印象ㄌ

這裡的消費採套餐方式

有主餐  沙拉 湯 餐後飲料 甜點..

598/每人+10%服務費

我覺得有小貴啦

不過他們東西都很新鮮好吃

而且份量好多

 服務也好喔

上面那張照是我點的水果優格沙拉

免費送給小朋友ㄉ點心喔

很貼心-1

原本因沒睡午覺而精神不佳的致

看到整串ㄉ棉花糖

整個眼睛都亮啦

這是大蒜蛤蜊湯

我和拔都點這個

因為2小子都愛喝蛤蜊湯

點一樣ㄉ才不會吵架啦

這蛤蜊湯超鮮甜ㄉ

真ㄉ好喝

拔ㄉ那碗被妮一個人給嗑光說

烤肉肉囉

烤到最後妮和致都說要幫忙啦

餐點有附上萵苣

肉烤好也可以用菜包著吃

這是混韓式吃法啦

上網列印的優惠

點一份餐送一隻明蝦唷

肉質飽滿鮮甜

這也是包含在套餐裡的石鍋拌飯

他還有其它-鮭魚拌飯.石鍋鮮疏可選

當我們把肉烤完

服務生來把桌子整理乾淨後

重頭戲就來囉

這是店家特別幫壽星準備的--水果冰淇淋

上頭還會點上一根蠟燭喔

然後會有2個服務生來幫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歡樂的氣氛也引起ㄌ其他桌客人的注意啦

真是幸福快樂的一家ㄚ((自己想像中....C.C.))

最後服務生還會幫我們拍照留念喔

這是拔點的餐後甜點--桂花紅豆湯

至於那一串類似炸麻薯之類ㄉ

吃起來感覺還好

個人覺得不怎好吃說

這個是我點ㄉ日式鮮果派

裡頭也是包類似麻薯餡

吃起來外酥內Q

還不錯

妮畫得很認真捏

這是店家的貼心-2

他們會送小朋友各自一張圖畫紙和一枝蠟筆

讓他們著色唷

妮很喜歡畫畫

收到這個小禮物很開心ㄋ

總之這次幫拔的慶生大餐不只大人開心

連小朋友也開心啦

 

 

PS.不過我覺得他們的份量好多喔

大家都吃好飽........

飽到一個不行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