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陽明山...快閃 =="

2010040113:30

3/28星期日

這天的天氣還不錯喔

我們搭上某慈善團體自強活動的行程

跟著到北部陽明山一日遊喔

因為是搭遊覽車

所以妮和致特別的興奮ㄟ

之前致看到路上的遊覽車在跑

都會跟我說

"麻麻~妳帶我去搭遊覽車~好不好~"

後來我就一直在找機會

剛好同事的厝邊有這個活動

於是和同事約一約

就跟著他們走囉

第一次搭遊覽車ㄉ致特別開心

要我幫他拍照

後面的背景還要有遊覽車ㄉ"身影"喔

不過這一天拔拔剛好要去公司值班

所以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帶著這2隻小鬼頭去囉

大家都對我很佩服ㄟ

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啦

妮比較大ㄌ也比較懂事

所以自己帶他們出門還OK囉

加上還有同事也會幫忙看顧啦

足感心ㄟ捏

當天我們出發到陽明山時快接近10點半ㄌ

遊覽車只能到山下ㄉ停車場

然後再搭接駁車上去

遊客超多ㄉ啦

每輛接駁車都塞爆ㄌ

看ㄉ心裡都覺得怕怕ㄉ

為什ㄇ標題會打陽明山...快閃

因為當我們搭接駁車到花鐘時就已經快11點ㄌ

然後12點要到遊覽車上集合

哇咧

這行程會不會太趕ㄌ呀

後來我們也只能在花鐘附近繞一下

就又搭接駁車回停車場ㄌ

真ㄉ是當快閃族啦

期待ㄉ櫻花..杜鵑花..海芋

什ㄇ花通通都沒看到啦

只在花鐘附近看到ㄌ這2隻口愛的花仙子啦

對小朋友來講

好像看到這個就很開心ㄌ吼

妮一直要跟他們拍照ㄋ

雖然天氣還不錯

可是陽明山有股冷風ㄋ

咳嗽未癒ㄉ妮

一下車就"庫"不停啦

只好讓她戴上口罩囉

戴著口罩拍起來好像不漂亮

拿下口罩再來一張吧

還有一隻也要拍拍喔

 

發現沒

怎ㄇ只有妮和這2隻花仙子拍

致ㄋ

致這膽小鬼看到這2隻會怕啦

一直躲躲躲...退退退...

躲遠遠..退遠遠的

真被他笑鼠啦

最後我們母子女3人也在花鐘前合拍一張囉

證明有到陽明山"花鐘前"一遊---當快閃族啦

之後離開ㄌ陽明山

我們到金山吃午餐

再去參觀核二廠

最後再到金山老街逛逛喔

金山老街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來時已經是10多年前的事ㄌ耶

所以沒印象ㄌ

只記得裡頭有間很有名ㄉ鴨肉店

生意好到翻

那天讓我再次見到那家店的人氣

超旺ㄉ

很多人排隊要買

也很多人端著肉..菜..湯在尋找位置坐

我心裡想真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喔

雖然之前那次來我也有吃過一次

但我也忘ㄌ那滋味有多讚ㄌ耶

也因為時間的限制

所以金山老街我們也沒逛完說

人超多超擠ㄉ

後來我只在金山老街上買ㄌ這東西回來

很可愛吧

是迷你版的水果箱

裡面裝糖果喔

妮說要葡萄口味ㄉ

後來打開才發現裝ㄉ不是葡萄口味ㄉ糖果

而是原果烘焙ㄉ葡萄乾

吃起來還不錯喔

因為是原果烘焙ㄉ

所以裡頭還有小梗或籽

原汁原味ㄉ還不賴喔

 

雖然對這次的行程安排有點...

不過大致上還OK啦

重點是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喔

現在致看到遊覽車會跟我講

"麻麻~再帶我們搭遊覽車去玩~好不好~"



 

PS.最後要稱讚一下妮和致啦

那天他們倆個都很佩合很聽話很乖喔

拍拍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