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辦喜事唷

2010040613:31

99年4月3日這天良辰吉日

我娘家的弟弟結婚囉

妮和致這天要來當舅舅的花童啦

超開心的2個

我們當天一早很早就起來準備囉

早點回娘家幫忙唷

因為早上9點就要出門迎娶新娘子啦

雖然2個小子早早就從床上被挖起來

但精神依然給它很好喔

一回到外婆家

2個就急著到新房找舅舅啦

要來給他看看舅舅有沒帥帥ㄚ

但舅舅還在忙

2個就在新房搞笑起來啦

嘿嘿

舅舅裝扮OK

來張合照吧

我們這4個真是帥呆美呆啦

問說我們家拔拔怎沒入鏡ㄇ

因為他屬虎啦

依習俗是不要進新房啦

所以....

不過我也幫他補拍一張個人獨照喔

難得穿這ㄇ正式ㄉ他

不來拍一張怎行

((PS.今天穿粉紅的喔))

出門迎娶前先來和新娘車拍拍唷

妮妮今天很漂亮喔

ㄚ致也不輸ㄋ

也很帥吼

((PS.只是他頭髮偶不會幫他弄啦

等過去新娘子那邊新秘會幫他"ㄙㄟ豆"一下

回來更帥ㄌ說))

要過去迎娶ㄉ司機先生們

這個ㄚ致真想給他打屁屁ㄉ說

因為他臨時"灰"說不要坐新娘車啦

要坐舅舅的車

((因為我弟的車也在迎娶的車隊裡))

加上我弟那台車是拔拔開ㄉ

所以一直給我盧

盧到哭很大

後來只好讓他坐舅舅的車啦

真是不盡責ㄉ花童

但妮那天就很乖

也贏得很多讚美喔

要出發囉

娘家媽媽和親戚忙著拜拜

告訴祖先這個好消息喔

這一天小潔也穿的很可愛喔

裡頭是一件白色小禮服ㄋ

漂亮的堂姨姨和麻咪是國小同學ㄋ

偶都這ㄇ大ㄌ

堂姨姨什ㄇ時候要請喝喜酒ㄚ

新娘子娶回來囉

由姑姑的孫子請新娘子下車唷

這倆個花童看舅媽看傻啦

因為舅媽今天粉美咩

發現沒

致回來有變更帥ㄌ唷

上ㄌ些粉

頭髮還稍微變色抓一下

整個就不一樣啦

真ㄉ是帥帥帥ㄚ

自己也來和新人拍一下照吧

我穿的這套服裝是同事借我ㄉ

超瘦ㄉ她穿S號

為ㄌ能穿上它

我可有努力喔

((雖然人家穿起來是低腰

我穿起來是高腰))

還好看起來還OK唷

到餐廳宴客囉

原本要走在新人後頭ㄉ花童

變走在新人ㄉ前面啦

原因是怕致去踩到新娘子的裙擺

等下害人家跌跤

那就......

人家新郎牽新娘

我們家是姐姐牽弟弟

那畫面看起來超可愛的啦

宴客後回到家

新娘子要請長輩喝茶唷

被拱親親啦

大家都很開心喔

真ㄉ是喜氣洋洋唷

ㄚ致說他也要喝茶放紅包啦

忙ㄌ一整天

這場喜宴也圓滿的結束囉

我們家3個小孩都已經陸續成家啦

我想最開心的一定是我們的父母囉

算是完成ㄌ他們心中的一個心願

((說真的

我那些叔叔們都羨慕我爸媽ㄋ

女兒嫁ㄌ 兒子娶ㄌ

還有3個孫子逗弄ㄟ

當父母最大的心願不就如此而已))

最後祝大家都跟我捫一樣幸福美滿

要長長99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