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領"單路"啦

2010070113:25

今天7/1是我娘家媽媽的生日

而且是過60大壽ㄉ生日喔

其實我們姐弟妹也不知該怎ㄇ幫她慶生

因為慶生都是差不多這樣

吃吃蛋糕.大餐.紅包.

想來個特別ㄉ

剛好我爸加入ㄉ職業工會要辦出國旅遊

我爸有補助

他好像免費ㄉ樣子

家屬也可參加

但要自費

媽媽也想跟著一起去

於是我們就合資出錢送她跟爸一起出國旅遊去囉

媽媽很開心也很期待這次的出國旅遊ㄋ

終於上星期六出發囉

昨天回來

玩ㄌ5天

回來直說玩得很高興.很好玩

聽到媽媽這樣講我們也就跟著開心啦

ㄚ不是我們腳長

知道他們昨天回來

昨晚就馬上跑回娘家要禮物去

其實是我們家那停水2天ㄌ

昨天完全沒水

一滴水也沒

所以才大包小包ㄉ全家"款回去"洗澡啦

一切就這ㄇ剛好咩

真ㄉ不是故意ㄉ喔

媽媽幫3個孫子各買一套當地的服裝回來喔

這套是給ㄚ致ㄉ

上面粉紅色是給妮ㄉ

還有最上面那張照片裡桔色那套是給小潔美眉ㄉ

3套都很可愛喔

而且很爆笑啦

尤其是妮和致這2套越南ㄉ傳統服飾

真ㄉ穿上去就給人很想笑ㄉ感覺啦

改天再PO上他們穿ㄉ樣子

這種衣服買起來也不便宜ㄟ

一套換算台幣要$500多ㄟ

我覺得買貴ㄌ

但媽媽說衣服上面都是純手工刺繡ㄉ

所以比較貴啦

但我認為那裡ㄉ人工便宜ㄚ

還是有買貴啦

但這是老人家ㄉ好意

我也不好意思再去給她說什ㄇ啦

再說..再說..下回就沒"單路"啦

這是北越的喜餅喔

有盒餅和大餅

上面那個"嘎計"是裝喜餅ㄉ袋子ㄋ

很特別吧

喜餅盒打開ㄉ樣子

還有小包裝ㄋ

很可愛的喜餅盒ㄋㄟ

那個綠綠看起來很像麻吉ㄉ東西

就是北越所謂ㄉ喜餅喔

吃起來ㄉ感覺QQ的

裡頭有一條一條白色像蘿蔔絲ㄉ東西

吃起來脆脆ㄉ

中間還有包豆沙餡

整個吃起來ㄉ感覺有點怪

但還不難吃就是ㄌ

只能說很特別啦

((一盒約台幣$100))

那邊的人力三輪車模型

很可愛吧

因為致很喜歡車車

所以外公買ㄌ一台要給他玩啦

只是我覺得這個如果真給ㄚ致當小車車玩ㄉ話

可能沒幾天吧

就.....慘不忍睹ㄚ

((這個一台也是買台幣$100))

可愛人偶磁鐵

仿當地人穿著當地服裝ㄉ公仔娃

((忘ㄌ這個幾多錢))

當地人戴的帽子

這個也是我覺得戴上去就有好笑ㄉ感覺ㄟ

不知道為什ㄇ

就覺得很好笑咩

不過他們2個戴起來還蠻可愛的

((帽子不用錢  導遊發ㄉ))

漂亮ㄉ扇子

唯一一支

因為我媽沒買啦

是同團的朋友送我媽一支ㄉ

((最後喊到8支台幣$100ㄟ))

最後附上我這看ㄌ就讓人想笑.噴飯ㄉ照片

讓大家笑笑吧

早上同事看ㄌ後整個笑到不行

連我自己也

我們都笑到肚子痛捏

原本同事還想說這是哪拍來的越南妹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