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喜酒宴

2010062813:16

昨天中午去參加了一場我超期待的喜酒宴

因為新人中ㄉ新娘子是我的國小同學

而且我們從國小畢業後就都沒有再見過面

整整有20年ㄌ耶

一直到前陣子

因緣際會下

輾轉得知

她結婚ㄌ

是嫁到國外去

夫婿家住紐約

是美國華僑

前些天回來台灣娘家

昨天補請喜酒

2個小朋友知道要來看新娘子

心情都超興奮ㄉ

而我也一樣

更期待更興奮

因為真ㄉ是好999999不見的老同學ㄌ

其實她的媽媽和我媽媽都認識

更是我姑姑和姑丈的媒人

所以大家都很熟啦

只是不常聯絡而已

而我姑姑跟她媽媽比較常見面

因為她們都是愛唱歌一族

還一起參加ㄌ歌友會俱樂部

常聚在一起

而我和我同學就是因為這樣才又牽起來的啦

所以說什ㄇ我也要去跟她見一面

給她請喝喜酒啦

一到餐廳的第一個念頭

就是直奔新娘休息室去找她啦

說真ㄉ

在看到她的那剎那

我真ㄉ感動ㄉ快出來ㄌ

老同學20年不見ㄌ咩

又在她結婚宴客的這時候見面

真ㄉ超感動ㄉ啦

以前唸小學的時候就很漂亮的她

現在更美啦

真ㄉ很漂亮ㄟ

這ㄇ難得見到面

拍照是一定要ㄉ啦

站我旁邊的那位就是新郎官囉

也是超帥氣超古意的人捏

聽說他婚後要移回來台灣

真是一位好老公ㄚ

很替同學開心她找到ㄌ一位體貼的好夫婿

這張照片是我們唸國小5或6年級時

一次運動會時拍ㄉ

沒想到她還保存著

看到這個我又快哭ㄌ

原因有2

1.是這張年代久遠ㄉ相片居然還在

當然又是一陣感動ㄚ

相片中我們4個同學當時是好朋友ㄋ

只是另外那2個已經完全斷ㄌ音訊

沒聯絡ㄌ

2是 哎 看到我國小的照片

真ㄉ是胖到一個不行ㄚ

全身上下都圓

頭圓臉圓髮型圓肚子圓

連眼鏡也給它圓

我老公看到這張照片直發笑啦

這個還是放在大螢幕播放給大家看ㄉ

我剛到餐廳ㄉ時候

同學的媽媽一見我就說

"等等畫面上有妳喔"

還說

"很可愛ㄋ"

我心裡一驚

怎ㄇ會有我ㄚ

結果看到真ㄉ是嚇死我啦

不過看得出來新娘子小時候就很漂亮ㄌ吼

新人進場囉

真是登對ㄚ

這一天有上點小粧唷

看起來還不錯吧

因為平常沒化粧ㄉ習慣

所以也不會化

"青蔡"給它畫一畫

還好還能看

我家拔拔笑得也很開心喔

而旁邊那位就是我姑姑

幫我和我失散多年ㄉ同學拉上線的..."媒人"啦

水水水

郎才女貌ㄋ

妮看起來好像沒什ㄇ精神ㄋ

不過晚點和旁邊的小表弟((我姑姑的孫子))混熟

玩開ㄌ

就變成這樣ㄌ

又是一尾活龍啦

新人來敬酒囉

大家都很開心喔

玩翻ㄉ2個人

大家都混熟ㄌ

3個就玩得不可開交ㄌ

還玩3個黏在一起ㄉ抱抱遊戲

喜酒結束再來和老同學拍一張

這天真ㄉ很開心

開心  同學找到好歸宿

開心  我們又聯絡上ㄌ

開心  雖然之前沒聯絡 但都沒忘ㄌ彼此

這次我會好好珍惜這失而復得ㄉ友誼

也願她能幸福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