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部落格的時間要變少ㄌ~

2010062423:20


從去年6/16開始了我的減肥計劃

控制飲食  改變飲食習慣

一個禮拜後每天開始早上6點起床出門運動

我們家外面就是一條很適合早上來運動的一條路喔

很多不住我們這附近ㄉ人都專程開車來這運動ㄋ

而我的運動就是快走啦

每天快走半小時

感覺不錯ㄋ

一直到去年冬天

實在太冷ㄌ

不想出門

其實是爬不起來啦

所以就改成買ㄌ一台踏步機在家踩囉

這樣也算是有運動到啦

不要小看一台小踏步機喔

10分鐘就能讓你汗流浹背啦

就這樣飲食控制+運動

讓我這一年瘦ㄌ有10公斤唷

瘦身前

爆肥

瘦身後

水啦

雖然還是有點給它肉肉滴

但我也很滿足ㄌ

已經比我生孩子甚至婚前還瘦ㄌ說

現在夏天又到ㄌ

讓我想起該重出江湖

要早起出門快走運動去啦

不奢望能再瘦

能維持就好

所以從6/17我又恢復6點起床囉

人家說早起運動

一整天ㄉ精神都會很好

只是我晚上都摸到12點才睡

6點起床

對我來講睡不飽啦

導致白天上班都沒啥精神

呵欠連連唷

加上原本有睡午覺習慣ㄉ我

自從接觸部落格後就都沒睡午覺ㄌ

因為都利用午休時間上網啦

這樣也會讓我下午也沒精神

一整天下來真ㄉ累翻ㄌ

白天上班  晚上忙小孩  忙家務

真ㄉ累

累到整個肩膀越來越僵硬

前2天才去找拔罐師治療

第一次去做拔罐

痛死我ㄌ

拔罐ㄉ地方都一圈一圈黑青

又痠又痛

不過卻通體舒暢ㄟ

整個筋肉都鬆ㄌ

現在我也要改變我的坐息習慣

晚上儘量11點睡

中午休息時間小瞇一下

這2天試ㄌ一下

真ㄉ精神有變好ㄌㄟ

不過這樣我上網ㄉ時間就更少啦

PO文ㄉ速度  回覆  回訪也會變慢喔

SORRY唷

但我只要有時間還是會來看看ㄉ

因為我忘不了這

忘不了這裡ㄉ朋友們

也希望大家別忘ㄌ我嘿

喔喔

超時囉

該睡囉

晚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