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換髮型囉

2010062112:51

星期六下班後

帶妮去剪頭髮囉

這幾天天氣實在太熱ㄌ

每天幫她洗頭.吹頭髮+綁頭髮

都要耗上一段時間

所以徵得她的同意後

我們決定把她ㄉ長髮給剪啦

因為自己沒常去美髮店

也沒熟識ㄉ美容院

所以前幾天就一直在想要帶她去哪裡剪

如果帶她去我燙髮ㄉ美髮店剪

覺得太貴

小朋友和大人一樣價格

但如果帶她去拔拔和致常去的家庭理髮店

又覺得怕怕ㄉ

怕剪醜ㄌ

後來聽同事說家樂福快剪$100還不錯

於是決定就帶她去那試試囉

可是那天在那剪完後

當場看到我有想哭的感覺啦

覺得怎ㄇ剪這ㄇ醜啦

加上剪的那天她有綁2邊馬尾

所以放下來的時候頭髮還有綁痕

剪好後簡直是醜到爆

心想怎ㄇ會帶她來這剪

隔天一定要帶她到拔拔和致剪的那家店再修一次

這是側邊的樣子

 

剪好後離開店家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想趕快帶她回去洗頭

看洗一洗會不會好一點

原本要帶她出門剪ㄉ時候

阿嬤就在唸

頭髮已經留長ㄌ 可以綁ㄌ 還要去給它剪掉ㄛ

回家後看到她那頭"亂髮"

阿嬤又唸

吼  ㄚ是企兜嘎ㄟ  拍況細  嘎卡蝦賣

我心裡更是難過ㄚ

不過還好

洗一洗後

再給她夾個髮夾

看起來就好看多ㄌ吼

好像也沒那ㄇ醜ㄌ

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覺得好像還長ㄌ點

如果再短些會更好啦

這是頭髮不塞耳後

不夾髮夾的樣子

也蠻有型的啦

真是好理加在

還可以看啦

 

不過我在想

如果下次妮還要剪髮ㄉ時候

我不會再帶她去家樂福剪ㄌ

一次就怕ㄌ

覺得如果是男生去剪ㄉ話還可以

但女生就不太適合去那種快剪的地方剪啦

幸好這次妮頭髮剪完後沒什ㄇ意見

好像還蠻滿意這個新造型ㄉ耶

她頭髮剪短後我也輕鬆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