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髮型

2009051913:11

星期日去燙ㄌ頭髮囉

上一次燙是元旦的時候

已經有段時間ㄌ

所以捲度沒ㄌ  型也沒ㄌ

加上都沒修剪有點雜有點亂

所以再去整理一下

這次想把頭髮留長不想剪短

所以我又把它燙捲

也嘗試剪ㄌ妹妹頭ㄉ瀏海

店家說今年很流行剪這樣ㄉ瀏海喔

不過我怕太厚重有打薄ㄌ一些

怎ㄇ樣

有好看ㄇ

((裝口愛中...))

我自己是蠻喜歡ㄉ啦

同事也說不錯

而且很便宜捏

1000元啦((老公出ㄉ))

這次我燙這頭頭髮有讓我心情變更好捏

自己照鏡子越照越覺得像小甜甜((我是說卡通裡的小甜甜啦))

.

.

.

.

.

.

暗自欣賞

自得其樂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