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

2008051913:23

昨天是妹妹的文定喜之日

前一天晚上我和妮就先回娘家住   幫忙囉

在這之前我還先跑企髮廊"ㄙㄟ豆"

這是我第一次專程要跑企"ㄙㄟ豆"髮型ㄉ((我很少很少去給人家洗頭ㄉ))

結果連跑ㄌ4家才終於洗到髮

沒辦法   每家生意都很好

要不是隔天是蠻重要ㄉ場合   要我去給人家洗頭是不可能ㄉ啦

妮一大早6點鐘就和ㄚ姨去台中"ㄙㄟ豆"啦

可愛小公主捏

至於我   妝自己化ㄉ   不會畫亂化

結果   太濃啦

小ㄚ致也來囉

和漂亮ㄉ姨也來拍一張吧

和妹妹妹婿拍一張

當然美美的小花童也要入鏡囉

大家看到妮都誇她好可愛ㄛ

難怪化妝師和妹妹說   今天妮才是主角   新娘是配角啦

新人和雙方家長一起上台囉

真是男的帥   女ㄉ美啦

我爸媽和妹妹妹婿合拍

不過我注意的是滿桌的佳餚捏

厚   真訴的滿腦子想的都是吃ㄉ

ㄟ害

沒辦法ㄚ   那天真的是沒啥吃到

雖然我陪親友吃素桌也不錯

但聽說葷ㄉ很好吃

所以

回家吃菜尾啦

嘿嘿

這是親家公親家母啦

新郎和親家公一樣帥ㄋ

親家母也很賢淑漂亮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