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文定之宴

2011092223:40

最近的結婚喜事特別多

尤其是越接近年底就明顯

大家都趕著搭百年結婚潮吧

9/10星期六也是個好日子

娘家叔叔的女兒((我的堂妹))訂婚囉

這天我當然要來個全家出席囉

才到喜宴餐廳

嬸嬸問致要不要糖果

唉呀這剛好正中他的意ㄚ

對愛吃糖果的致來講當然非常樂意接受囉

1顆..2顆..不夠

乾脆把口袋塞滿吧

照片裡前者穿粉紅色衣服的就是嬸嬸

新娘的媽

來到餐廳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新娘子先囉

除了我們這些大人們喜歡看新娘子

小朋友也很喜歡呢

大家都笑得超開心的

弟+弟媳+新娘子堂妹+小朋友們

妹+新娘子堂姐+小朋友們

最後我當然也要來一張ㄚ

不過我發現

不管我們誰和新娘子拍

除了新娘子外

3個小朋友也是"固定班底"ㄟ

開桌前大家聚在一起閒聊中

打黃色領帶是我阿爸

右邊打暗紅色領帶的是我2叔

也就是新娘子的爸唷

這天我帶了最近剛買的包出席喜宴

HOLLE KITTY包ㄟ

很卡娃伊吧

宴客菜單中的其中一道--香魚

一人一尾ㄟ

連小朋友也都有喔

香魚的肉質很嫩

致很喜歡喔

但他還不太會用筷子夾

所以用手比較快啦

吃得津津有味呢

黑骨雞+魚翅湯

覺得這樣的組合有點怪

不過滿滿的魚翅ㄟ



弟貼心的幫弟媳服務

希望這舉動能繼續保持下去蛤

新郎新娘敬酒囉

致跟著人家後面跑

其實他是想去牽新娘子的裙擺

人家新郎新娘敬酒

老公說我們也來喝一下交杯酒吧

致竟然也偷偷的親了潔芸妹妹一下

好害羞喔

妹笑啥

笑得這ㄇ開心

原來剝蝦時一時手快

蝦頭就這ㄇ飛了出去

而且正中飛進杯子裡

這也太準了吧

堂哥和堂嫂((新娘子的哥和嫂子))

老公拿著他的類單相機測試中

我配合當麻豆

這張我喜歡

夫妻倆自拍

感覺還不錯嘛((自我感覺良好...))

難得看到水果盤是這樣上桌的ㄟ

很特別

蜜李好吃..桃子有甜..西瓜也不賴

致旁邊的小哥哥是姑姑的孫子

當天致和小哥哥玩得很開心

尤其是小男生

玩起來更瘋

可愛的潔芸吃冰淇淋吃到成了小花貓啦

看著大家在笑

她自己也笑得很開心捏

整個宴會就在這歡樂的氣氛下結束了

 

記得我們小的時候

爸爸.叔叔.姑姑和我們這群孩子們常一起出遊

所以大家感情還不錯

只不過當我們這些孩子們長大之後

大家都各自忙工作..忙家庭..

見面的機會變得不多

大都只能利用這種場合碰面

所以這種時候我都會覺得特別開心

還有也開心堂妹訂婚囉

真是恭喜她呀

最後祝福他們這對新人~百年好合~感情長長99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