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奶"色變ㄚ..

2008092212:41

這幾天最ㄏㄤ的新聞就屬毒奶粉事件ㄌ

都已經燒ㄌ好幾天

還越燒越熱

看得我都心驚膽跳

昨天連咖啡  奶茶也爆出說有含三聚氰氨

不會吧

這兩種東西我平常都有在喝ㄟ

嚇駛ㄌ

雖然目前知道出問題的"金車"公司賣ㄉ伯朗系列我沒喝

但不保其它公司出ㄉ都OK呀

而且現在連外面茶坊賣的奶茶  咖啡都不知有沒使用毒奶ㄟ

我想事件發生後

除ㄌ麵包店生意大受影響外

連飲料店也一樣ㄌ吧

我覺得政府的把關也太差ㄌ吧

應該在東西進口前就檢驗清楚

而不是等事件爆發ㄌ才來一一清查

還隔幾天就爆一種產品

搞得大家人心惶惶ㄉ

都已經聞"奶"色變啦

這樣的作法

這真ㄉ是太超過ㄌ啦